国产精品亚洲一区二区在线观看,精品性高朝久久久久久久,68日本xxxxxxxxx,JAVAPARSERHD高潮

   
 
閱讀:  
 
2020-1-19 1:23:43晴朗 星期日
柳絲榆莢自芳菲    作者:ljh001級別:寶石
  喜歡鴿子很多年了,真正養(yǎng)鴿子時間很短。2016年正式養(yǎng)比賽的鴿子,秋賽第三關滅關了。2017年正式接觸鴿界,但沒比賽。2018年幫好友的公棚操作使翔這塊業(yè)務,但自己依然沒比賽。2019年春賽參加了,就一羽。第二關飛完,在500元組四關綜合排名第一,當時,這組僅剩兩羽鴿子。后來這羽鴿子在第二關飛完后的訓放中中毒而亡,厚葬之后才正式決定2019年余下的“鴿事”。如果春賽這羽鴿子不中毒而死,我相信我肯定不會帶寄養(yǎng)棚。2019秋賽,既有地方賽的單關冠軍,同時也幫好友的公棚拿到了金鴿獎。養(yǎng)賽鴿斷斷續(xù)續(xù)這四年,真的是滿腦子疑問。既有關于鴿病防治的,也有關于育種和競翔的,我從育種開始逐漸往下說。
  龍生九子九子各不同本意是描繪龍生性多淫,九個孩子的母親是九個物種,所以九子各不同,這就相當于“這孩子咋看咋像隔壁老王”。九子各不同不是用來說明遺傳學的“變異”,而是純文學的說龍不正經。所以,我真的不明白這怎么到了鴿屆就變成了用來說明變異的“鐵證”。變異一定會有,但再怎么變異是不是最起碼看著還是“龍”?無獨有偶,“眼睛是心靈的窗戶”指的是通過眼睛能洞悉一個人的心理活動,這和鴿眼論有何關系呢?
  在瀕臨滅絕的哺乳動物保護中,通常會采用回血提純,再種群復壯這樣一個過程。但,這是哺乳動物采用的套路。在植物育種中,回血是培育新品種的常用方法之一,這種方法成功培育的農作物品種少之又少。鴿子既不是哺乳動物又不是植物,所以鴿子回血到底算啥呢?提純還是培育新品種?如果反復回血相當于克隆,那人類有必要花那么大精力研究克隆技術么?
  在育種上,如果是雜交子一代,我們說兒子和女兒分別有父親的二分之一血統(tǒng)。父親再和女兒結合的后代,我們說有父親的四分之三血統(tǒng)。因為回血本身就是亂倫操作,所以為了容易說清楚血緣關系,我們才會說某羽鴿子有哪羽鴿子的多少血統(tǒng)。八分之七血統(tǒng)不等同于“優(yōu)秀基因”的八分之七遺傳,血統(tǒng)只是用來說明這羽鴿子咋做出來的,但在鴿屆咋就把血統(tǒng)和基因混為一談了呢?甚至把血統(tǒng)和某一路鴿子混為一談。在我的概念里,桑杰士是品種不是血統(tǒng),狼狗號直孫這種說法才是血統(tǒng)。
  在植物育種上,優(yōu)秀的雜交子一代通常選擇回交母本,而且是反復回交力求基因不再分離。但,基因分離是很難避免的,所以這種方式培育成功的農作物品種少的可憐。在鴿屆,幾乎人人都做回血,但保持常勝不敗的有幾個呢?為什么回血以及如何回血?沒一個人跟我說明白過!更讓人費解的是“種氣”這個詞到底是啥意思?到目前為止我還沒聽懂過任何版本的解釋。
  雜交優(yōu)勢通常指的是很窄的“抗病優(yōu)勢”而不是生產性能優(yōu)勢,所以現在的雜交育種已經不是“雜交優(yōu)勢”這么初級的概念能解釋的了。但,為什么那么多鴿友堅定的認為雜交優(yōu)勢就是使翔優(yōu)勢呢?拜托,抗病很簡單,使翔很復雜!黃金配對肯定有,金母肯定有,鉆石級的種雄也有,能量產成績鴿的鴿棚真沒有!
  一路鴿子,是不是應該具備“相似的外形,相似的氣質,相似的神經類型和相似的使翔特點”?說得極端點兒,同一路鴿子是不是應該快就都快?慢就都慢?還巢就全還巢?丟就全丟?貌似除掉“丟就全丟”余下那些都很難做到,所以從這個角度講,世界上還有育種大師么?大師到底是為了賣鴿子樹立起來的“神”?還是用來欺騙自己的“精神鴉片”?
  馬犬之所以是馬犬,因為我們一眼就能看出來高度類似的明顯區(qū)別于其它犬種的外形。興奮而倔強的性格造成馬犬只適合職業(yè)訓犬師養(yǎng),不適合普通家庭飼養(yǎng)。鴿子呢?號稱耐翔的,惡劣天全丟了;號稱速度快的,高分速天都沒回來。每當我們評價一路鴿子的使翔特點時,是不是先提一下還巢率?出一堆小鴿子,比完賽飛冠軍了,冠軍以外的鴿子全丟了。沒人問你出多少羽參賽,只關注你贏多少錢!于是乎,冠軍“血統(tǒng)”就大賣特賣!最終到底是賣鴿子的受益還是買鴿子的受益呢?贏家就那幾個,余下都是輸家!更奇怪的是“回頭還幫賣家吹”,無法理解!
  中國在大糧作物方面的育種水平世界一流,但從水果到蔬菜再到家禽家畜的育種,我們確實落后于世界一流水平。這個不是有信心有斗志就能在短時間內追上的,文化需要積累和沉淀。任何一個“配對大師”,他配的鴿子連續(xù)三年完賽率達到40%不過分吧?這種能力的大師有么?只看成績不看多少羽參賽,這在鴿屆以外的人看來就是笑話!或許鴿友的媳婦不覺得是笑話,而是覺得包括大師在內都是精神!
  病毒和細菌傻傻分不清,微漿菌和支原體居然是兩種微生物,巴赫拉米疫苗居然和新城疫疫苗是兩種不同的疫苗,這種笑話也就鴿界有!寒冷干燥地區(qū),沒事就喂點兒球蟲藥,驅蟲藥,真怕自己鴿子藥不死!獸醫(yī)幾乎無人會衣原體培養(yǎng)和鑒別,居然衣原凈相當暢銷!我真是見了活鬼了!中國有句老話“紙上學來終覺淺,絕知此事要躬行”,看書都費勁,指望能好好學習?所以快手抖音火!這羽鴿子高級,那羽鴿子頂級,這個大師力作,那個名家天落,各種霸道藥滿天飛,就不見鴿子飛!張嘴閉嘴悟性,斗大的字不識一籮筐,悟性從哪來?不讓人騙得啥都沒有就不錯了!
  總有人問我防病重要還是治病重要,我從來沒回答過這個問題,因為無法回答,或者說我的回答不能保證人家能聽懂。例如,新城疫肯定要防啊,得了之后不是治的問題而是太難治。再比如鏈球菌,沒得你咋防?得了給點兒慶大霉素就好了。所以,到底防重要還是治重要,這個沒法一概而論。大多數鴿友,能完整地聽五分鐘話而不插話裝大師的意愿都沒有。非黑即白,不是對就是錯,沒有灰色也沒有超越對錯的體系。
  總以為會用提速藥就是所謂教練的手法,總以為教練的秘密武器不二法寶就是藥。心思全在藥上,除了藥啥也聽不進去,啥也聽不懂。你告訴他系統(tǒng)的養(yǎng)殖和管理,他跟你說養(yǎng)功,養(yǎng)功你個頭?我還盤它呢!這淘個鴿糧秘方,那討個用糧高招。張嘴閉嘴碳水化合物,問題是為啥叫碳水化合物都不懂,裝的哪門子大師呢?不比賽,都大師;一比賽,茄子了!有意思么?非得要那點兒可憐的存在感?
  我寥寥幾場比賽,地方賽冠軍拿了;帶公棚,自治區(qū)公棚屆最高獎,金鴿獎我也拿了。但是我依然一大堆要解決的問題,我要解決的不是鴿友口中的“賽鴿就是個迷”,而是“人肯定追求做最好的自己”,所以我對自己從未滿足和滿意過。不愛和大多數鴿友交往的原因很簡單,討厭沒完沒了的酒和沒完沒了的鴿經。到年紀了,我怕我媳婦說我是精神病,更怕我媳婦說我的好友是精神病。安安靜靜飛好自己的比賽,照顧好自己的家。育種一堆難題沒解決,競翔技術年年提高,哪有那么多時間閑聊呢?本文旨在告訴那些好久不聯系的鴿友,不想聽鴿經,更不想參與到鴿界的任何是是非非中,只想安靜地把事做好。
 上一篇下一篇 
 
 
  
  
 26樓 評論者:傀帝級別:新星    時間:2023-8-28 10:16:45
內容:說得好!學習了。佩服!為你點贊!
 25樓 評論者:hzhtjd級別:新星    時間:2020-3-30 15:42:39
內容:說得好!學習了。
 24樓 評論者:祎翔鴿舍級別:新星    時間:2020-2-5 13:56:28
內容:為您的這篇文章點個贊!鴿界的文章大多是誤導大家的,現在所謂的高手太多,什么這個藥那個手法的誤導了一批又一批的人。為您的直言點贊!
 23樓 評論者:落塵級別:寶石    時間:2020-2-2 9:16:47
內容:謝謝分享
 22樓 評論者:鄭居科級別:金冠    時間:2020-1-21 20:35:58
內容:前幾天有人戲言說:如今的精神病院若有10個病人,最起碼有8個是養(yǎng)鴿子和玩快手的。好久不見,感謝分享!
 21樓 評論者:金翅膀鴿苑級別:金冠    時間:2020-1-20 21:41:44
內容:原先是這里的?停F在不怎么來了。曾經熱愛的日記園如今已經大不如前。今天進來,被你這篇吸引了。
 20樓 評論者:中晟鴿舍級別:新星    時間:2020-1-20 19:31:24
內容:謝謝分享!
 19樓 評論者:笑對人生級別:金冠    時間:2020-1-20 15:10:13
內容:實干派,有思想有作為,值得學習。
 18樓 評論者:lxj456級別:金冠    時間:2020-1-20 5:25:37
內容:向你致敬!
 17樓 評論者:何鴻遠級別:金冠    時間:2020-1-19 21:09:28
內容:簡單的論述,合理利位的分析,闡述了有趣的要點,實為難得一見的、有新意的文章,不僅學習了寫作,養(yǎng)鴿子也大開了眼界。晚上好!
 16樓 評論者:羽衣卿相級別:鉆石    時間:2020-1-19 19:49:42
內容:偶然打開中信網、偶然看到你的文章,突然有了登錄評論的沖動,你有自己的想法,有自己看問題的角度,先贊一個! 這些年,我屬于較早進駐日記園鴿友,后來就很少來了,感覺日記的水平不升反降,高水平的日記少之又少,刷存在感、無病呻吟的流水賬太多了,看著心煩! 向你致敬!
 15樓 評論者:情種級別:翡翠    時間:2020-1-19 18:37:36
內容:謝謝分享
 14樓 評論者:20880鴿舍級別:銀星    時間:2020-1-19 17:23:25
內容:謝謝分享
 13樓 評論者:快樂驛站鴿舍級別:金冠    時間:2020-1-19 17:10:47
內容:謝謝分享。
 12樓 評論者:紅色風暴級別:新星    時間:2020-1-19 16:41:37
內容:經典論述,學習與點贊!
 11樓 評論者:貢嘎冰川鴿舍級別:銀星    時間:2020-1-19 13:49:42
內容:谢谢分享
 10樓 評論者:中國加油級別:新星    時間:2020-1-19 12:24:19
內容:謝謝分享
 9樓 評論者:老北京人級別:王冠    時間:2020-1-19 10:42:11
內容:感謝分享
 8樓 評論者:ljh001級別:寶石    時間:2020-1-19 10:18:46
內容:drm上午好,在鴿屆大師太多了,太多太多了,文盲大師多過牛毛。
 7樓 評論者:myh888888級別:翡翠    時間:2020-1-19 10:00:49
內容:分享
 6樓 評論者:沖霄鴿舍級別:金冠    時間:2020-1-19 9:57:52
內容:師傅言之有理!有見賢思齊的愿望,就不會夜郎自大了。(學習的敵人是自己的滿足,要想學一點真東西都話,就要從不滿足開始。對自己學而不厭,對他人誨人不倦,我們應該采取這樣的學習態(tài)度。毛主席語錄)
 5樓 評論者:zjs116688級別:金星    時間:2020-1-19 9:47:39
內容:分享
 4樓 評論者:張若寒級別:寶石    時間:2020-1-19 9:04:51
內容:寫得不錯,讀了2遍。
 3樓 評論者:drm級別:金冠    時間:2020-1-19 7:16:06
內容:留言是在說自己說的有點多了?仔細看看怕有人誤解!師傅曾對我說過:不服高人有罪?!他忘了他是在學習,把自己生活過好,鴿子養(yǎng)好才是根本。
 2樓 評論者:drm級別:金冠    時間:2020-1-19 7:12:03
內容:留言時已經最少在讀過第二遍了。一件事交給不同的人去做,會產生不一樣的后果?這就是鴿界說的悟性,用常話說是能力問題!和中信網網一路走來也算老朋友了,現在的好文章是越來越少了。究其原因:是好多鴿友不愿意寫了?不是!你在熟視無睹,也難免看到一些不和諧的因素鬧心。人心浮躁不是誰都值得交心。說的有有些多了?!…… 謝謝分享早上好
 1樓 評論者:lxj456級別:金冠    時間:2020-1-19 2:04:57
內容:做好疾病預防工作,鴿病防治、育種和竟翔都是很重要的。
  • 實踐是檢驗真理的唯一標準
  • 有鴿自遠方來不亦樂乎,萬事皆在一“緣”中
  • 付出成本才能獲得經驗
  • 日記寫的很好,故事很精彩
評論內容:
 
         
 作者近期日記:
□ 2020-2-23 : 新冠狀病毒非說不可
□ 2020-2-19 : 賽鴿新城疫臨床中的一些認知
□ 2020-1-19 : 柳絲榆莢自芳菲
□ 2019-12-17 : 風刀雪劍鍛金鴿
□ 2019-10-10 : 風過疏竹——熱身賽總結
□ 2017-12-2 : 求求你表揚我
□ 2017-3-21 : 鬼知道會發(fā)生什么
□ 2016-8-10 : 天災人禍的鴿病
□ 2016-7-13 : 年年歲歲年年
□ 2016-6-21 : 賽鴿行業(yè)還請謹慎進入(終結篇)
>> 查看所有日記

這里是記錄養(yǎng)鴿人心情的空間……
hxqxfj.com 中國信鴿信息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