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精品亚洲一区二区在线观看,精品性高朝久久久久久久,68日本xxxxxxxxx,JAVAPARSERHD高潮

   
 
閱讀:  
 
2006-1-4 5:23:00嚴寒 星期三
怎樣的鴿子才算純血    作者:1728級別:新星
            
   看完ojb510121和幾位鴿友在《苦澀的往事》評論欄里留下的內(nèi)容著實令我感動,同時也深感不安。記得在我的《怎樣作育“特比環(huán)”參賽鴿(1)》的日記評論欄里ojb510121留有;1728鴿友:很羨慕你有這么多的銘鴿,但是,有一點不敢茍同,你的“純血速度鴿陣容”除了“NL5150545雨點.黃眼.雄(米衛(wèi)100%)”其他的不明明是雜交鴿嗎?怎么都變成“純血”了?的評語。當天我是給您回貼了,說實在的,我覺得那貼挺虛偽的,F(xiàn)在我就把我對"純血"鴿的淺薄理解談?wù)?謬處敬請斧正.
  現(xiàn)如今假貨滿天飛,鴿界更是如此. 我認為信鴿血統(tǒng)正不正,首先要以引入信鴿血統(tǒng)的真實性為依據(jù)鑒定真假.首先我是了解鴿主的德行,再看鴿子本身的品系特征和血統(tǒng)書貼不貼邊.如果吃不準最好別掏腰包,否則自已的錢白花不說,把功夫搭進去,然后就開始每天自已認認真真地害自已吧,這樣事可就大了去啦!
  確認好后,這會兒才能看血統(tǒng)書。查完三代、查四代,再談純與不純的事。如果一個配對里同一品系能夠占到4/8以上,就是純血。在血統(tǒng)論里4/8≠1/2,4/8就是4/8,理解為在8份血緣中有4份是同一血緣就對了。例如《配對想法實錄 》中的第一組配對共有五組血統(tǒng),其中B96-2348707是戈馬利棚中的高代詹森鴿。如果CHN2004-30015060的血統(tǒng)可靠,(就算上代有其它血)本組配對作育的子一代也是純血詹森,為此我心里才會有點忐忑不安.
  第一組配對血統(tǒng)如下:
   父∶B96-2348707雨點白條、玉咀、桃砂眼、淡紫羅蘭眼志,寬度和厚度適中,面砂間有間隙{父B89-6364613詹森系兄第,獲Peronne11314羽冠軍,作出奧爾良480公里冠軍}x{母B95-1413403,詹森“老麥克斯”x“佛巴斯”46}
   母∶CHN2004-30-015060灰白條、桃砂、淡藍水、全眼志、蕩前角、眼砂缺厚度{“詹森小火箭”x“詹森鴿王”}

謬處敬請斧正

 上一篇下一篇 
 
 
  
  
 8樓 評論者:情種級別:翡翠    時間:2023-8-25 10:39:27
內(nèi)容:養(yǎng)鴿子,每天都有新發(fā)現(xiàn)
 6樓 評論者:chuxu888級別:新星    時間:2006-1-23 12:56:00
內(nèi)容:純血!!!!!!!!!!!!!!!!!!!!!!! 有這樣的鴿子嗎????????????? ................ 我QQ282233739
 5樓 評論者:滇人好鴿級別:新星    時間:2006-1-5 15:17:00
內(nèi)容:同意西安飛華之說。配對恰當,后代賽績優(yōu)異,這是你的成果。沒必要非冠以豪門血統(tǒng)不可,更無須側(cè)算他的百分比。要是我就說是我自己的!
 4樓 評論者:西安飛華級別:新星    時間:2006-1-5 11:48:00
內(nèi)容:1728、ojb510121兩位都是鴿界君子,這樣討論問題很好。我對血統(tǒng)的理解是:對信鴿而言,它只是引種與配對的參考,較為確切的說應(yīng)該是賽績的延續(xù)
 3樓 評論者:1728級別:新星    時間:2006-1-5 2:33:00
內(nèi)容::ojb510121 您好:   拜讀了您的文章頗感受益,我完全同意您的觀點.血統(tǒng)實質(zhì)上就是品系的代名詞而已,世上除"運動"以外的任何事物都是相對的.所謂100%純血自然也是相對的。4/8=純血,在很多理論書籍上都有提及,這種說法也是相對的。過多討也沒必要。怎樣看待血統(tǒng),我個人的看法是:血統(tǒng)很重要,但不可迷信血統(tǒng)。血統(tǒng)只是作育下一代的重要參數(shù),本人看血統(tǒng)的目的,只是看作育信鴿的軌跡.并無標榜之意.  正向樓上的xixg朋友和您所說的那樣:出成績才是硬道理,真血統(tǒng)!不要把“純血”作為標榜的依據(jù),個人的感覺良好就可以了。這也是一種美德。您二位的話有道理,特讓人受用。     同是養(yǎng)鴿人,交流要真誠;做人要耿直,相敬應(yīng)如賓;         謝謝您的真誠和耿直! 我的信箱:zzm6173@sohu.com
 2樓 評論者:ojb510121級別:新星    時間:2006-1-4 17:36:00
內(nèi)容:你好!1728鴿友?赐昴氵@篇文章,我感到誠惶誠恐。說實在的,我對信鴿的認識還很膚淺,上次你的回帖我還沒有膽量作答呢。 你的文章一再提到我的名號,再不作答是不禮貌的,勉為其難,我也說兩句,以拋磚引玉吧。 對于“純血”的標準是見仁見智的,沒有一個公認的標準。 我引用中華信鴿網(wǎng)首頁《名人專訪》倪源義先生發(fā)表于2005年8月23日的發(fā)表的文章《100%≠純血》來說明。倪先生認為:“實事證明:100%“詹森”,也不等于血統(tǒng)就純!边說:“100%佛爾布文交配100%佛爾布文,也不是純血統(tǒng)鴿。” 倪源義先生把100%交配100%的鴿子也不看作純血,可見“純血”是沒有標準的。 1728鴿友:既然你以4/8作為純血的標準,我也找不到反對的理由,只是覺得:1、兩個不同品系的鴿子交配,不管血緣的比例多少,稱作“純血”是欠妥的。2、不要把“純血”作為標榜的依據(jù),只是個人的感覺良好就可以了。這也是一種美德。 “同時養(yǎng)鴿人,相敬應(yīng)如賓”,希望我的回復不會引起你的不快。
 1樓 評論者:xixg級別:新星    時間:2006-1-4 16:58:00
內(nèi)容:原來如此,那不是有很多人都在很認真的騙自已嗎? 看來出成績才是硬道理,真血統(tǒng)了!
  • 賽鴿靠飛,賽績靠拼
  • 說明沒人能懂鴿子
  • 萬事都在一“緣”字
  • 賽鴿貴在勤與思
評論內(nèi)容:
 
         
 作者近期日記:
□ 2007-7-1 : 我的心
□ 2007-3-20 : 信鴿比賽的勝敗從哪開始(......
□ 2007-3-18 : 飛了半年又回來了
□ 2006-10-8 : 雞蛋碰石頭
□ 2006-10-6 : 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
□ 2006-10-1 : 秋季500公里賽事的反思
□ 2006-9-20 : 有感再結(jié)400公里冠軍緣
□ 2006-2-9 : 原因
□ 2006-2-2 : 冠軍是可以算出來的
□ 2006-2-1 : 殺聲再起
>> 查看所有日記

這里是記錄養(yǎng)鴿人心情的空間……
hxqxfj.com 中國信鴿信息網(wǎ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