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精品亚洲一区二区在线观看,精品性高朝久久久久久久,68日本xxxxxxxxx,JAVAPARSERHD高潮

   
 
閱讀:  
 
2010-8-1 15:32:00晴朗 星期日
鴿子是人養(yǎng)出來的!    作者:何海濱級別:金冠
  鴿子是人養(yǎng)出來的!當(dāng)我提出這一觀點后,一定會有一些朋友提出不同的見解,那就是沒有好的種鴿我們是不可能做到的。那么我不禁要問,既然都知道種的重要性,為什么我們眾多的朋友卻沒有在有好種的情況下飛出好成績來呢?這個問題難道不值得我們?nèi)ド钏紗幔?br>  昨天,在我的日記里又有“天怒人怨”朋友留言:說是“很希望何先生的鴿子能飛出好成績,但我感覺不在本質(zhì)上動手術(shù)(鴿種),取得好成績依舊會比較困難。養(yǎng)功和訓(xùn)放代替不了鴿種”!借此機(jī)會,對所有留言和沒有留言的朋友深表謝意!對你的留言我做如下回復(fù):養(yǎng)鴿子是一個系統(tǒng)性的工程,它包括選種、擇配、管理、養(yǎng)工、訓(xùn)放等方面。不管是哪一環(huán)出現(xiàn)了問題都會導(dǎo)致放飛的失利。
  有相當(dāng)數(shù)量的朋友會把種放在第一位,認(rèn)為有了種就會擁有了一切,而忽略了鴿主在競翔中所起的作用和日常的管理重要性。我們有了好的種鴿僅代表我們有了好的基礎(chǔ),但能不能夠飛出好成績來,這就要看鴿主的能力和平時我們所下的功夫了。
  鴿子是人養(yǎng)出來的!任何品系的鴿子都能夠拿冠軍!這一點我們必須清楚的認(rèn)識到,關(guān)鍵是我們?nèi)绾伟押玫钠废底兂蔀樽约核鶕碛械墓谲姡@個問題就不是單純的靠品系就能夠解決的問題。
  鴿子是人養(yǎng)出來的!什么樣的人養(yǎng)什么樣的鴿,這句話之中包含著的哲理需要我們細(xì)心去領(lǐng)會,用心去揣摩。
  品系僅代表該品系所具備的能力,要想使他們能夠達(dá)到所具備的這一能力,過不了體質(zhì)這一關(guān)終將一事無成!
  體質(zhì)問題看似一個很簡單的問題,但要真正把它做好了,并不是一件易事。我和大家一樣也遇到過同樣的困惑,體質(zhì)這一關(guān)看似簡單,但要真正過關(guān),很是要費一番周折,搞不好我們就會無功而返。
  鴿子是人養(yǎng)出來的!我為什么會這樣說,眾觀所有的世界名血名系,哪一個不是經(jīng)過自身的努力,經(jīng)過長時間的奮斗才自成一系的?!
  血統(tǒng)僅代表它們內(nèi)在所具備的素質(zhì),但鴿子體能能不能夠達(dá)到這一標(biāo)準(zhǔn),這完全取決于我們鴿主自己,如果鴿子的體能過不了關(guān),再好的品系也不可能在競翔中獲勝!這就是我要說的,鴿子是人養(yǎng)出來的!相反,只要是我們鴿子的體能過關(guān)了,我們慢慢就會培育出自己得心應(yīng)手的好的品系鴿來。
  因此上說:強(qiáng)鴿必須首先強(qiáng)體!只有在強(qiáng)體的基礎(chǔ)上,我們的鴿子才能夠把好的血系一代一代的傳下去,才能夠經(jīng)久不衰!

 上一篇下一篇 
 
 
  
  
 21樓 評論者:lirenjia級別:新星    時間:2010-8-23 22:19:00
內(nèi)容:種養(yǎng)訓(xùn)賽
 20樓 評論者:北京鴻福苑級別:新星    時間:2010-8-9 17:46:00
內(nèi)容:祝好運(yùn)
 19樓 評論者:翱翔小區(qū)榮級別:銀星    時間:2010-8-8 10:53:00
內(nèi)容:種養(yǎng)訓(xùn)賽
 18樓 評論者:襄樊人級別:新星    時間:2010-8-7 21:30:00
內(nèi)容:什么人養(yǎng)什么鴿,你吹了這么多日記(百萬字)就這幾個字說的有理,就你何大吹也就養(yǎng)了一批何吹系,一比賽被風(fēng)吹向何方只有天知地知吃肉的知,你卻不知....哈哈...等著看你秋天的笑話..拭目以待
 17樓 評論者:小山3166級別:金冠    時間:2010-8-7 10:55:00
內(nèi)容:種是基礎(chǔ),養(yǎng)是關(guān)鍵,訓(xùn)是提高。
 16樓 評論者:林銳奇級別:新星    時間:2010-8-5 15:24:00
內(nèi)容:學(xué)習(xí)了,一個好的運(yùn)動員沒有好的培養(yǎng),也不能出好成績
 15樓 評論者:數(shù)兵鴿舍級別:金星    時間:2010-8-4 16:27:00
內(nèi)容:種養(yǎng)訓(xùn)
 14樓 評論者:5804532朱波級別:寶石    時間:2010-8-4 14:53:00
內(nèi)容:中醫(yī)和西醫(yī)各有所長,白種人和黃皮膚各有所能、、、、、、在學(xué)習(xí)中。
 13樓 評論者:一彭鴿舍級別:新星    時間:2010-8-2 21:35:00
內(nèi)容:贊。。。。。!
 12樓 評論者:天馨鴿舍級別:銀星    時間:2010-8-2 9:49:00
內(nèi)容:思考;我的朋友放12個2300公里,今天回來的是一個2010年的幼鴿,只有5個多月,170天。是養(yǎng)功好呢----還是品種好。
 11樓 評論者:永輝賽鴿中心級別:新星    時間:2010-8-1 22:59:00
內(nèi)容:沒有高素質(zhì)的養(yǎng)鴿人,就不會有高素質(zhì)的賽鴿。
 10樓 評論者:8592079級別:新星    時間:2010-8-1 21:36:00
內(nèi)容:鴿子,各人有各人的養(yǎng)法,有人養(yǎng)鴿,有的人是鴿養(yǎng)人,很難說誰對誰錯,只要自己開心,就達(dá)到了養(yǎng)鴿的目的。
 9樓 評論者:林傳府級別:王冠    時間:2010-8-1 21:29:00
內(nèi)容:深有同感!
 8樓 評論者:勇敢者的心級別:金星    時間:2010-8-1 20:48:00
內(nèi)容:鴿子是您養(yǎng)出來的!好長時間沒有看到您的日記了,我以為您..........說的有些道理,學(xué)習(xí)了。
 7樓 評論者:寧夏永祥鴿舍級別:新星    時間:2010-8-1 20:41:00
內(nèi)容:很喜歡何先生您的日記,精辟妥切!有些人想說什么讓他說去吧,如果一一去在乎,我們就甭想在養(yǎng)鴿路上走!支持!
 6樓 評論者:JSDTYXH級別:寶石    時間:2010-8-1 20:36:00
內(nèi)容:“種養(yǎng)訓(xùn)”種為先,前人的概括,實踐的證明。天怒說的確有道理。(有人把“種”放在第一位,認(rèn)為有了好種就有了一切.....)你強(qiáng)調(diào)“養(yǎng)”是因為你沒遇到真正的好“種”-----憑一羽鴿獲近百次前三名的2177鴿苑(標(biāo)準(zhǔn)的懶人養(yǎng)鴿)沒別的,真心希望您老早日走出誤區(qū),再創(chuàng)昔日輝煌!
 5樓 評論者:遼油父子級別:銀星    時間:2010-8-1 19:29:00
內(nèi)容:養(yǎng)鴿子開心就好
 4樓 評論者:祖云達(dá)斯級別:銀星    時間:2010-8-1 19:14:00
內(nèi)容:何老說得對,天怒也有道理,人站的角度位置不一樣,考慮的東西也不一樣。玩散打不需要啥好鴿子,抓幾個天落來玩也可以保證不輸,上公棚,脫離了主人的照顧,沒有遺傳好,速度快的血統(tǒng)基本是送菜的多。
 3樓 評論者:艷霞鴿舍級別:王冠    時間:2010-8-1 18:57:00
內(nèi)容: 何老師您好:“強(qiáng)鴿必須首先強(qiáng)體!只有在強(qiáng)體的基礎(chǔ)上,我們的鴿子才能夠把好的血系一代一代的傳下去,才能夠經(jīng)久不衰!”您的話很有道理。
 2樓 評論者:翱翔小區(qū)榮級別:銀星    時間:2010-8-1 18:19:00
內(nèi)容:同感
 1樓 評論者:沖霄鴿舍級別:金冠    時間:2010-8-1 16:39:00
內(nèi)容:俗話說: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我們?nèi)绻F(xiàn)在用巖鴿育種的話,將一事無成。我們?nèi)缃袷钦驹谇叭说募绨蛏,所以能夠有今天的水平,即從三百飛到三千公里。所以說種是第一位的,其次才是養(yǎng)配訓(xùn)。
  • 好成績的展現(xiàn)是實力所致!
  • 賽鴿貴在勤與思
  • 由鴿事感悟人生
  • 實踐是檢驗真理的唯一標(biāo)準(zhǔn)
評論內(nèi)容:
 
         
 作者近期日記:
□ 2020-2-23 : 周四在朋友圈看到的段子
□ 2019-6-1 : 襄陽市信鴿協(xié)會700公里賽級驚人!
□ 2019-5-20 : 看上海老鳥日記有感
□ 2015-1-23 : 它又不辭而別了
□ 2015-1-22 : 跟蹤追擊破解謎團(tuán)
□ 2015-1-3 : 它身在曹營心在漢
□ 2015-1-1 : 人鴿情未了
□ 2014-12-19 : 它居然還認(rèn)識我
□ 2014-12-15 : 寶貝你是真要在我家安營扎寨嗎?
□ 2014-12-14 : 不養(yǎng)鴿過鴿癮
>> 查看所有日記

這里是記錄養(yǎng)鴿人心情的空間……
hxqxfj.com 中國信鴿信息網(wǎ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