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精品亚洲一区二区在线观看,精品性高朝久久久久久久,68日本xxxxxxxxx,JAVAPARSERHD高潮

   
 
閱讀:  
 
2009-4-11 12:47:00多云轉雨 星期六
也談好體質與好血統(tǒng)的關系    作者:zg636490級別:金冠
  好體質與好血統(tǒng)到底是什么關系;我認為好體質和好血統(tǒng)是相輔相成的,好體質的鴿子沒有好血統(tǒng)難出成績.有了好血統(tǒng)體質不好也不可能出成績.
  因為它們是鴿子比賽取得成績的二個主要因素,從物質的性質方面來講;體質是共性,是鴿子就都有體質,血統(tǒng)同樣是鴿子就都有血統(tǒng),但是好血統(tǒng)是特性[特有的].不是每羽鴿子都有的.
  如果鴿子的血統(tǒng)相同,在來比體質.或是體質相同,再來比血統(tǒng).這樣分析還有可比性.直接用好體質與好血統(tǒng)比,根本沒有可比性.不知道是不是這個道理.
  下面就談談好體質與好血統(tǒng).只要你養(yǎng)過或看過外血統(tǒng)鴿子,先不管它好不好,你就知道它們的體質是多么的壯,體質是多么的棒.比目前的國血[上世紀30-40年代引進的外血]是不是強些.明擺著現(xiàn)在引進的外血統(tǒng)鴿的體質強些.誰不愿意養(yǎng)好的呢.因為能快速出成績.
  要知道就是因為有部分人的引進,才有大批的外血統(tǒng)鴿,因為人為的網(wǎng)鴿牟利或不適應才被大自然無情的淘汰.成了天落鳥.這才有大批的外血統(tǒng)鴿進入我們這些平常百姓家.雖然不知道血統(tǒng),可是它們體內(nèi)流著的是好血統(tǒng)的血.玩天落鳥的高手玩的也是好血統(tǒng)的那一滴血呀.
  現(xiàn)在鴿友選鴿首先是從體質上來判斷鴿子的好壞.其實質上是在判斷鴿子含不含外血統(tǒng).因為外血統(tǒng)鴿子的好體質是被鴿友所公認了的.不管你承不承認,這都是事實.沒有哪個人買鴿子是只看體質不問血統(tǒng)的.我只知道買鴿子首先是問是什么血統(tǒng)或是要買什么血統(tǒng)的鴿子,再來看鴿子的體質如何.從這點上看;好血統(tǒng)比好體質更為重要!
  因此,要想更快的出成績,選擇好血統(tǒng)最重要.好體質只能做參考.新鴿友選擇應特別要注意!!!
  以上是養(yǎng)鴿子多年后,近幾年才明白的道理.也就是近幾年才取得了一點象樣的成績.雖然取得了一點成績,但不足掛齒.因水平有限,不足之處,請多多指教.
 上一篇下一篇 
 
 
  
  
 21樓 評論者:從新養(yǎng)鴿級別:寶石    時間:2009-4-12 19:51:00
內(nèi)容:經(jīng)驗之談!學習了。
 20樓 評論者:xm12128級別:寶石    時間:2009-4-12 16:47:00
內(nèi)容:經(jīng)驗之談!在有好的血統(tǒng)的基礎上才能比養(yǎng)功、比體質!
 19樓 評論者:軍暉賽鴿級別:金冠    時間:2009-4-12 0:20:00
內(nèi)容:科學家已經(jīng)通過了論斷,先有物種才有遺傳. 雞是物種,蛋是遺傳. 所以是先有雞才有蛋! 血統(tǒng)與體質,在好的鴿子身上是缺一不可的,我們不是做學問,不是要當科學家,下不了論斷!
 18樓 評論者:708級別:新星    時間:2009-4-11 23:33:00
內(nèi)容:經(jīng)驗之談,說的好,有道理。
 17樓 評論者:藍衣人級別:新星    時間:2009-4-11 23:03:00
內(nèi)容:你的這種分析很正確的,一個品系的出現(xiàn),不是一朝一夕就能隨便建立起來的,所以象歐州一些有名的鴿系,它們是需要一輩子,甚至兩代人才可以建立起的品系,所以鴿友們,我們必須承認這點,沒有什么好爭的了,養(yǎng)鴿子怎么養(yǎng)都隨自己的意思好了,更不要說臟活,其實是對別人的尊重,也是對自己的尊重。
 16樓 評論者:gaogao123級別:新星    時間:2009-4-11 22:35:00
內(nèi)容:何朋友:從你的文中可以看出你的養(yǎng)鴿“工齡”也不短了?戳四拇宋暮笪也唤獑枺骸坝袩o數(shù)身體好的鴿子,好身體就是好鴿子嗎?既然是身體好就是好鴿子的話,那我們又要去比什么呢?。盡管挑身體好的就行了!哪怕是落地王!沒有優(yōu)秀的飛翔基因,沒有一代代養(yǎng)鴿人契而不舍的探索追求檢驗-最終形成優(yōu)秀的血統(tǒng)或品系,僅靠健壯的身體,它們能夠從千里迢迢地方飛回來嗎?能夠比贏嗎? 以上是引用何先生的原文稍加改動,聽起來是不是有些刺耳,有些惡意曲解您文章的本意! 眾所周知,良好的品系和血統(tǒng)是支撐賽鴿這一片天的“天柱”!無論是國內(nèi)引進還是國外引進,無論是頂級高手還是新進入門,對血統(tǒng)或品系的要求是建立賽鴿這座萬丈高樓的基座,因為我們不會從始祖巖鴿開始養(yǎng)起猶如當今用火源不會用鉆木取火一樣。(也聽說過有識之士探索巖鴿的) 再論好體質和血統(tǒng)的關系,既然論之為品系,我認為本身就包含著好的體質基因要素在里面。時常見到對某鴿系的評判:耐粗食,善非惡劣氣候等等,由于世代前輩的定向培育而特性昭然。能稱之為品系的,好體質是諸多要素之一了。拋開血統(tǒng)或品系孤立的談體質是無本之木。 所以,賽鴿的血統(tǒng)與品系是人類定向培育的結晶,是賽鴿運動的路標,是迄今為止人類對賽鴿的認知與探索的里程碑。淡漠或無視血統(tǒng)對賽鴿的認知將回到茫然和無知之中!
 15樓 評論者:bdxq0312級別:翡翠    時間:2009-4-11 22:17:00
內(nèi)容:好體質驗證的好血統(tǒng)。
 14樓 評論者:glq59339666級別:新星    時間:2009-4-11 21:48:00
內(nèi)容:11樓和2樓你說錯了!
 13樓 評論者:XF007級別:銀星    時間:2009-4-11 21:16:00
內(nèi)容:我看明白了,其實8樓說到最后還是認可了本文的觀點。請看:“說白了,當今的賽事比的就是體質!”確實可以這么說,因為大家都相信自己鴿子的血統(tǒng),沒人幼稚的拿些肉鴿來比體質。這樣一來還是肯定了血統(tǒng)的重要性。首先要在有好的血統(tǒng)的基礎上才能比養(yǎng)功,比體質!
 12樓 評論者:lhj級別:寶石    時間:2009-4-11 20:48:00
內(nèi)容: 比賽時人都看鴿子狀態(tài),再好血統(tǒng)鴿子體質不好怎么能比賽?????我不信鴿子有病能飛回來???????
 11樓 評論者:lhj級別:寶石    時間:2009-4-11 20:48:00
內(nèi)容: 比賽時人都看鴿子狀態(tài),再好血統(tǒng)鴿子體質不好怎么能比賽?????我不信鴿子有病能飛回來???????
 10樓 評論者:zg636490級別:金冠    時間:2009-4-11 19:52:00
內(nèi)容:回8樓;你題的這些問題.是在抬杠.這些問題在我以前的日記中,我的觀點已經(jīng)很明確.你根本沒放在眼里.因為你的觀點永遠是正確的.不是我不愿意和你討論,我們根本無法討論下去.謝謝大家!
 9樓 評論者:杺と搥憶級別:銀星    時間:2009-4-11 19:36:00
內(nèi)容:好血統(tǒng)和好體質,就象是嘴和鼻子。沒有嘴我們會餓死,沒有鼻子我們會窒息而死。所以說我不太喜歡,拿嘴和鼻子比高低。
 8樓 評論者:何海濱級別:金冠    時間:2009-4-11 18:59:00
內(nèi)容:朋友:從你的文中可以看出你的養(yǎng)鴿“工齡”也不短了?戳四拇宋暮笪也粌H要問:“鴿子就那么多的品系,好血統(tǒng)就一定代表他是好鴿子嗎”?既然是好血統(tǒng)我們就不要比了嗎?那我們又要去比什么呢?這就需要我們用良好的體質來驗證它是好是壞。沒有良好的體質作為支撐,它們能夠從千里迢迢地方飛回來嗎?能夠比贏嗎?再說我們大家如果都養(yǎng)一樣的東西,我們就不用比了嗎?那我們又比什么呢?說白了,當今的賽事比的就是體質!
 7樓 評論者:zg636490級別:金冠    時間:2009-4-11 18:53:00
內(nèi)容:回6樓已經(jīng)分的很清楚了,不管到那里聽別人說或書上寫都是種,養(yǎng),訓.種,養(yǎng),訓.這不是很清楚了.不存在[先有雞?還是先有蛋?]的問題.
 6樓 評論者:bdxq0312級別:翡翠    時間:2009-4-11 18:02:00
內(nèi)容:體質和血統(tǒng)何為首是永遠爭不休的。就好像是先有雞?還是先有蛋?
 5樓 評論者:雪蓮花級別:金冠    時間:2009-4-11 15:29:00
內(nèi)容:驗之談,學習了。
 4樓 評論者:冬青樹級別:金星    時間:2009-4-11 14:46:00
內(nèi)容:真理,這才是真正養(yǎng)鴿人的經(jīng)驗之談。!
 3樓 評論者:金羽鴿業(yè)級別:新星    時間:2009-4-11 14:01:00
內(nèi)容:好的經(jīng)驗之談,學習了。
 2樓 評論者:hhg級別:新星    時間:2009-4-11 13:17:00
內(nèi)容:有道理,同感。
 1樓 評論者:飛鴿1007級別:寶石    時間:2009-4-11 12:57:00
內(nèi)容:好的經(jīng)驗之談,學習了。
  • 娓娓道來,讀起來很是雅致
  • 鴿是空中鳥,半點不由人。
  • 這事挺有意思
  • 故事感人
評論內(nèi)容:
 
         
 作者近期日記:
□ 2013-12-15 : 期待來年
□ 2013-8-31 : 秋賽全紀錄之計劃
□ 2013-5-5 : 意外之喜
□ 2013-3-30 : 連續(xù)訓放淘汰
□ 2012-5-15 : 兩場決賽記錄
□ 2012-5-1 : 賽程過半顆粒無收
□ 2012-4-15 : 信不信由你
□ 2012-3-14 : 充分享受養(yǎng)鴿的樂趣
□ 2012-2-22 : 東吳賽鴿中心
□ 2012-2-21 : 買鴿捐獻------續(xù)
>> 查看所有日記

這里是記錄養(yǎng)鴿人心情的空間……
hxqxfj.com 中國信鴿信息網(wǎ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