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精品亚洲一区二区在线观看,精品性高朝久久久久久久,68日本xxxxxxxxx,JAVAPARSERHD高潮

   
 
閱讀:  
 
2009-4-9 14:02:00晴朗 星期四
好體質比好血統(tǒng)更為重要!    作者:何海濱級別:金冠
  當我說到體質比血統(tǒng)更為重要時,有的朋友一定會說我是“老外”,盡說一些外行話。今天我這個“老外”就來說一說通過實踐證明,已經(jīng)是行之有效的外行話!
  每每看到有的鴿友成績不好,都會怪罪于自己沒有好鴿子,或是沒有好血統(tǒng),就是不愿意去換位思考,不愿意從另一個側面去思考一下失利的原因時,本人認為有責任來寫一篇這方面的題材來加以論證一下。
  有的鴿友會說:“如果沒有好的血統(tǒng),你的鴿子的體質再好,也不可能夠取得好成績”。那么今天我就要反過來問一下,如果你的鴿子的血統(tǒng)再好,沒有一付好的體質它能夠在比賽中取勝嗎?相反:那些不知道自己鴿子血統(tǒng)的鴿友,卻在屢次的賽事中頻頻脫貧而出,取得了驚人的賽級。他們又是如何取得如此好成績的呢?他們靠的又是什么呢?而那些有好血統(tǒng)的鴿子,有的也會比得不盡人意呢?這難道不值得我們去深刻的反思嗎?
  我們應該清醒的認識到鴿子是一種進化的鳥類,我們所要做的工作就是讓它們在我們手中進化。我們的賽鴿先輩們也是利用鴿子的這一能夠進化的特征,一步一步的把它們培育成如今的賽鴿。
  本人以為;沒有好體質的鴿子,不光是不可能進化,而且會退化!這是因為沒有好的體質,它們就不可能在比賽中獲勝,沒有勝利鴿子就不可能進化,這就是我們常說的逆水行舟不進則退!
  我們養(yǎng)鴿人所做的工作就是讓鴿子在我們的手中進化,要想鴿子在我們的手中進化,我們要做的工作,首先就是要把鴿子的體質搞上去,只有在鴿子體質完全搞上去的情況下,鴿子的進化才能夠落實到實處。
  我至始至終都信奉著這樣一個信念,那就是有血統(tǒng)論不惟血統(tǒng)論。有了知底的血統(tǒng)更好,沒有知底的血統(tǒng)照樣玩。
  在我剛起棚的那個年代,我國的賽鴿事業(yè)才剛剛大面積興起。那時是一缺資金、二缺技術、三缺好血統(tǒng)。我就是憑著好體質比好血統(tǒng)更為重要這樣的信念,在當時的鴿界殺出了一條生路,那時的名次就只有前10名,10名后的鴿子全部都失格。本舍用兩年的時間完成了千公里有鴿歸來的誓言,第四年就取得了1020公里唐山市8名的好成績。該鴿如果要是有環(huán)的話,名次應該是2至8名。因為我沒有在家里守鴿,2至8名時間僅相差個把小時。當我下班回來它已是吃飽了喝足了在巢外休息。
  第六年開始獲亞運會8名和20名,可以說是一炮打響。在接下來的11年時間里,本舍共獲得了三個冠軍(2個五百一個七百公里),一個五百公里亞軍,2個季軍(三百和六百公里),一個千公里殿軍。省里最好名次是700公里8名,1000公里12名。還有眾多的市會和火車頭鴿會的前10名和省里的獲獎鴿。我并不是想在日記園里班門弄斧,而是想說明我文中的問題。
  從2002年開始我舍的鴿子開始了大踏步的“后退”,按理說通過那么多時間的努力,鴿子應該是越放越好才對,那為什么鴿子會越放越差了呢?那就是鴿子的體質出現(xiàn)了問題,直接原因就是亞健康惹的禍。
  通過兩年多不懈的努力,我舍鴿子的體質又開始了逐步的提升,鴿質發(fā)生了明顯的變化,賽級又隨之提高。使我又一次看到了光明,看到了希望。相信我舍里的鴿子很快就會有質的飛躍!
  最后言歸正傳,有了好的血統(tǒng)再加上好的體質,賽鴿取勝那就是探囊取物的事情了。
 上一篇下一篇 
 
 
  
  
 47樓 評論者:易發(fā)木業(yè)級別:新星    時間:2018-4-4 21:31:24
內容:分享
 46樓 評論者:湖北2000級別:新星    時間:2009-4-15 1:38:00
內容: 老何的原意,我猜想到了,應該是在當前鴿子血統(tǒng)相近的前提下【因為多年的引進流通,只要多年養(yǎng)鴿、誰家鴿子沒血統(tǒng)?】雖說手中鴿由于來源不同、不知道血源,但還是血統(tǒng)鴿;谝陨锨疤嵴勼w質與血統(tǒng),不能說沒有道理,我想大多數(shù)鴿友應該看得懂老何所敘述的主題。大家各敘己見,各取所需才是最主要的。否則誰有膽量發(fā)表一己之見呢?
 45樓 評論者:lidexin001級別:金冠    時間:2009-4-13 14:17:00
內容:有了好的血統(tǒng)再加上好的體質,賽鴿取勝那就是探囊取物的事情了。
 44樓 評論者:xm12128級別:寶石    時間:2009-4-13 2:05:00
內容:“有了好的血統(tǒng)再加上好的體質,賽鴿取勝那就是探囊取物的事情了!卑堰@句作為題目就更貼切、更好了!
 43樓 評論者:何海濱級別:金冠    時間:2009-4-12 22:33:00
內容:朋友們:請問沒有良好的體質作為支撐,再好的血統(tǒng)他們有能力飛回來嗎?血統(tǒng)又是哪里來的呢?沒有良好的身體素質,血統(tǒng)能夠培育出來嗎?為什么外國的鴿子身體素質會有那么好?到了我們手上為什么又會走形了呢?為什么我們又有那么多玩好血統(tǒng)的人沒有成功呢?體質的重要性難道不該引起我們足夠的重視嗎?
 42樓 評論者:妮妮吖吖級別:銀星    時間:2009-4-12 17:11:00
內容:盲從!看多了都找不到北了。
 41樓 評論者:金翅膀鴿苑級別:金冠    時間:2009-4-12 14:17:00
內容:腳踩涼拖,頭戴狗皮帽,你到底想讓讀者感受赤日炎炎還是冰天雪地?
 40樓 評論者:廈門鑫達輝級別:新星    時間:2009-4-12 0:59:00
內容:好血統(tǒng)是獲勝的基礎,而好體質是獲勝的催化劑。兩樣都重要,這是相輔相成的,也是多年來很多人爭論的焦點。
 39樓 評論者:gaogao123級別:新星    時間:2009-4-11 22:48:00
內容:何朋友:從你的文中可以看出你的養(yǎng)鴿“工齡”也不短了?戳四拇宋暮笪也唤獑枺骸坝袩o數(shù)身體好的鴿子,好身體就是好鴿子嗎?既然是身體好就是好鴿子的話,那我們又要去比什么呢?。盡管挑身體好的就行了!哪怕是落地王!沒有優(yōu)秀的飛翔基因,沒有一代代養(yǎng)鴿人契而不舍的探索追求檢驗-最終形成優(yōu)秀的血統(tǒng)或品系,僅靠健壯的身體,它們能夠從千里迢迢地方飛回來嗎?能夠比贏嗎? 以上是引用何先生的原文稍加改動,聽起來是不是有些刺耳,有些惡意曲解您文章的本意! 眾所周知,良好的品系和血統(tǒng)是支撐賽鴿這一片天的“天柱”!無論是國內引進還是國外引進,無論是頂級高手還是新進入門,對血統(tǒng)或品系的要求是建立賽鴿這座萬丈高樓的基座,因為我們不會從始祖巖鴿開始養(yǎng)起猶如當今用火源不會用鉆木取火一樣。(也聽說過有識之士探索巖鴿的) 再論好體質和血統(tǒng)的關系,既然論之為品系,我認為本身就包含著好的體質基因要素在里面。時常見到對某鴿系的評判:耐粗食,善非惡劣氣候等等,由于世代前輩的定向培育而特性昭然。能稱之為品系的,好體質是諸多要素之一了。拋開血統(tǒng)或品系孤立的談體質是無本之木。 所以,賽鴿的血統(tǒng)與品系是人類定向培育的結晶,是賽鴿運動的路標,是迄今為止人類對賽鴿的認知與探索的里程碑。淡漠或無視血統(tǒng)對賽鴿的認知將回到茫然和無知之中!
 38樓 評論者:XF007級別:銀星    時間:2009-4-11 22:07:00
內容:“皮之不存,毛將焉附?”何師傅明白此話的寓意吧?把許多常識性的東西拿來討論不是知識落后就是華眾取寵!
 37樓 評論者:何海濱級別:金冠    時間:2009-4-11 18:47:00
內容: 33樓的朋友:首先表示感謝!鴿子就那么多的品系,好血統(tǒng)并不一定就代表他是好鴿子,這就需要我們用良好的體質來驗證它是好是壞。再說我們大家都養(yǎng)一樣的東西,比的就是體質!
 36樓 評論者:冬青樹級別:金星    時間:2009-4-11 17:53:00
內容:最后一句話贊同!
 35樓 評論者:冬青樹級別:金星    時間:2009-4-11 14:12:00
內容:血統(tǒng)是根本,根本如不行何能長成材?在壯的體質也只能是瞎飛亂撞,好血統(tǒng)+精心喂養(yǎng)+科學訓練=成功,種是第一位,種、養(yǎng)、訓缺一不可。!
 33樓 評論者:VosVoliere級別:新星    時間:2009-4-11 13:41:00
內容:太矛盾了,沒血統(tǒng)定向就不好,體制在好也找不到家,有血統(tǒng)沒體制半路就丟了, 我明白何老師的意思您的意思是說現(xiàn)在養(yǎng)鴿水平都上來了,誰和誰的鴿子也沒啥差距了,比的就是養(yǎng)功了(體制好) 是把
 32樓 評論者:duweilin級別:新星    時間:2009-4-11 13:33:00
內容:何老師 你在寫些什么? 看來何老師真的落伍了
 31樓 評論者:林龍鴿舍級別:新星    時間:2009-4-11 10:15:00
內容:血統(tǒng)是根本,配對好壞是關鍵,體質是保證"這三點不能偏廢,缺一不可。我贊同!!
 30樓 評論者:ezstzmn級別:新星    時間:2009-4-10 22:58:00
內容:以本人之見"|血統(tǒng)是根本,配對好壞是關鍵,體質是保證"這三點不能偏廢,缺一不可.近些年耒不斷大量引進外國銘鴿的實質就是引進以中,短程速度快的血統(tǒng),記得在近20年前上海選了一批幼鴿去泰國公棚參賽,結果顆粒無收,而在近幾年所參加泰國(包括歐洲)公棚賽佳音頻傳,同樣是參加國外公棚賽而發(fā)生了這樣巨大的變化的事實證明了血統(tǒng)的重要性.至于天落鴿有的也出佳績,這是很正常的事,這是由于天落鴿中不乏名門之后,只是飼養(yǎng)者不知其血統(tǒng)的底細而已.有了好的血統(tǒng)配得不對路,即使體質再好,也飛不出好成績,成為天落是常事,因此配對是關鍵.在具備上述兩個前提之下,才是體質起到保證的作用,離開上述兩個條件,體質再好也無濟于事.現(xiàn)在時行打公棚賽,是將血統(tǒng)好的子代送去,還是不論血統(tǒng)只將體質好的送去參賽?我想大都數(shù)送賽者為前者而不是后者.文章寫得不錯,也是將自巳的實踐經(jīng)驗提供給鴿友.而經(jīng)驗則難免偏靣,提出耒在鴿友中作積極的探討才會有真正的收益.
 29樓 評論者:云波鴿苑級別:新星    時間:2009-4-10 22:22:00
內容:寫的很據(jù)實戰(zhàn)!實惠!
 28樓 評論者:蜀飆友級別:新星    時間:2009-4-10 21:29:00
內容:14樓雖然措詞欠佳,不過理真。鴿子的素質很大程度上來自遺傳,即使那些不知名的冠軍鴿,也只能夠說不知道是什么血統(tǒng)而已,并不能夠說不是好血統(tǒng)。養(yǎng)功好只能夠把好鴿變得更好,而不會把野雞變成鳳凰。
 27樓 評論者:獨愛遠程級別:新星    時間:2009-4-10 19:52:00
內容:血統(tǒng)高貴與否不是衡量鴿子好壞唯一標準.好多不知底細的鴿子照樣出好鴿.個人認為何老師次篇文章只是強調體質強弱的重要性.血統(tǒng)再所謂的高貴,如果是個病秧子它也一如是處.支持何老師,因為那是他的經(jīng)驗之談
 26樓 評論者:合乎級別:銀星    時間:2009-4-10 12:41:00
內容:寫的有道理,看問題不能以偏蓋全,得好種容易,無非花大價錢而已,F(xiàn)在生活水平提高了,舍得花錢買鴿的人多去了,可成績卻不敢恭維,為什么呢?就是因為養(yǎng)、訓不到家。這樣的鴿棚將多帥少,始終不能成績名列前茅。
 25樓 評論者:19860726級別:寶石    時間:2009-4-10 10:14:00
內容:有道理,學習了.
 24樓 評論者:雪中飛鴿級別:銀星    時間:2009-4-10 0:31:00
內容:何大哥你好~久仰你許久,留下本人QQ156877891。希望能交流
 23樓 評論者:軍暉賽鴿級別:金冠    時間:2009-4-9 23:20:00
內容:支持您的血統(tǒng)論而不惟血統(tǒng)! 賽鴿要想勝利,體質好是必要的前提,同時還有方方面面的有機結合才可以做到.
 22樓 評論者:雪蓮花級別:金冠    時間:2009-4-9 23:01:00
內容:支持。有道理,學習了.
 21樓 評論者:藍衣人級別:新星    時間:2009-4-9 22:27:00
內容:看來何老師真的落伍了
 20樓 評論者:何海濱級別:金冠    時間:2009-4-9 22:26:00
內容:5656565656朋友:謝謝你的關注!實際上在當今的賽場上比的就是鴿子的體質,誰的體質好誰就能夠搶占先機,這才是本日記的真實用意。再好的血統(tǒng)沒有好的體質作為前提,都將是一事無成。最后的結尾應該用有了好的體質再加上好的血統(tǒng),賽鴿取勝那就是探囊取物的事情了。我想應該更為合適。謝謝大家!
 19樓 評論者:何海濱級別:金冠    時間:2009-4-9 22:13:00
內容:14樓的朋友希望你說話客氣點,注意文明用語。為什么都是養(yǎng)同樣的鴿子有的能夠飛出來?而有的又為什么不能夠飛出來呢?為什么我們會不停的引進外國的鴿子呢?為什么不知血統(tǒng)的鴿子能夠飛過有血統(tǒng)的鴿子呢?這些為什么呢能夠說清楚嗎?
 18樓 評論者:gaogao123級別:新星    時間:2009-4-9 22:10:00
內容:其實不矛盾!好品種本身就意味著歷代的嚴格淘汰篩選競翔優(yōu)勝或準優(yōu)勝者-生存下來的條件之一就是健康。
 17樓 評論者:5656565656級別:金星    時間:2009-4-9 22:04:00
內容:何老師:寫完日記發(fā)表前自己看了嗎?你把日記的標題和日記的結束語分析一下,養(yǎng)鴿新手應該相信哪一句話呢?血統(tǒng)與體質的關系你的最后那句話是不是應該作為標題,才不失你的真正含義。新手才不會誤解。養(yǎng)鴿子只有在有了好的血統(tǒng)基礎上,再有個好體質才是取勝的關鍵。為什么大家都說種、養(yǎng)、訓肯定下來種是第一就是血統(tǒng)第一,養(yǎng)是第二就是體質第二,你的標題說的是不是反了,但是你的結束語又把它說正了過來,我們就有點看不懂了,何老師一會這么說,一會那么說,到底相信那一句為好呢?在日記園里,你是大家公認的老師你的日記我們每天都看,從中學到很多有用的知識《金屋藏嬌》《競翔策略》等等!受益匪淺?戳私裉斓娜沼浐笥X得有點不妥,向你指正一下,還望何老師不要怪罪!
 16樓 評論者:lhj級別:寶石    時間:2009-4-9 20:47:00
內容: 好的血統(tǒng)鴿子體質就好???我看不一定,為什么這么說;鴿子體質不是天生的,比如在鴿 主家一只名貴血統(tǒng)鴿子本身體質就好,到了新家鴿子能不能適應新的環(huán)境,是一個很重要的問題;不知道鴿友 想過這個問題沒有。
 15樓 評論者:bdxq0312級別:翡翠    時間:2009-4-9 20:24:00
內容:支持6樓
 14樓 評論者:江蘇陶金龍級別:金星    時間:2009-4-9 20:03:00
內容:喜歡你的熱情,但不欣賞你瞎說。定向不準,越掙命,離家越遠。銀王二斤多,能從北京飛回唐山嗎。體質當然重要,但血統(tǒng)永遠是第一位的。不然花那么多銀子還引進詹森的鴿子干什么。弄倆菜鴿養(yǎng)的棒棒的,象泰森一樣棒,行嗎?蓜e把鴿友往苞谷地里領。
 13樓 評論者:江漢風級別:新星    時間:2009-4-9 19:51:00
內容:有了好的血統(tǒng)再加上好的體質,如果養(yǎng)功訓放能跟上去的話,那不想獲獎都難!
 13樓 評論者:honeyjerry級別:銀星    時間:2009-4-9 19:51:00
內容:好體質一定不能少,因為好體質是賽鴿比賽的本錢嘛!
 12樓 評論者:mjs123456級別:翡翠    時間:2009-4-9 18:23:00
內容:鴿子擁有好體質和好血統(tǒng)同樣重要!二者缺一都不可能成功!
 11樓 評論者:smm級別:新星    時間:2009-4-9 17:58:00
內容:身體素質是勝利奪取冠軍的根本。 有道理,學習了.
 10樓 評論者:飛鴿1007級別:寶石    時間:2009-4-9 17:35:00
內容:寫的好!有道理,學習了.
 9樓 評論者:林ˉ夕級別:銀星    時間:2009-4-9 16:51:00
內容:贊同6樓觀點 好體質在先天優(yōu)秀遺傳基礎上,后天科學訓養(yǎng)出來的,二者密不可分。
 8樓 評論者:網(wǎng)事級別:金星    時間:2009-4-9 16:37:00
內容:好體質是養(yǎng)功,種、養(yǎng)、訓、配是每個鴿友都應該做到的事情,對不?
 7樓 評論者:99鴿苑級別:寶石    時間:2009-4-9 15:57:00
內容:說的好,支持
 6樓 評論者:zg636490級別:金冠    時間:2009-4-9 15:53:00
內容:好體質和好血統(tǒng)是相互相成的,好體質的鴿子沒有好血統(tǒng)難出成績.有了好血統(tǒng)沒有好體質也不可能出成績.我認為都重要.即要有好血統(tǒng),又要有好的喂功,把鴿子喂出好體質來.這樣有了好的血統(tǒng)再加上好的體質,賽鴿才能取勝.精彩
 5樓 評論者:江云級別:銀星    時間:2009-4-9 15:38:00
內容:要堅持又好又快的科學發(fā)展觀應用到賽鴿活動中來!
 4樓 評論者:金羽鴿業(yè)級別:新星    時間:2009-4-9 15:35:00
內容:說的好,寫的也好!
 3樓 評論者:大慶-孔令衛(wèi)級別:新星    時間:2009-4-9 14:59:00
內容:有道理,學習了.
 2樓 評論者:千里飛鴻級別:新星    時間:2009-4-9 14:49:00
內容:說的好,寫的也好!
 1樓 評論者:從新養(yǎng)鴿級別:寶石    時間:2009-4-9 14:31:00
內容:說的好,支持。
  • 從實戰(zhàn)中來,到實戰(zhàn)中去
  • 養(yǎng)鴿子,每天都有新發(fā)現(xiàn)
  • 娓娓道來,讀起來很是雅致
  • 好成績的展現(xiàn)是實力所致!
評論內容:
 
         
 作者近期日記:
□ 2020-2-23 : 周四在朋友圈看到的段子
□ 2019-6-1 : 襄陽市信鴿協(xié)會700公里賽級驚人!
□ 2019-5-20 : 看上海老鳥日記有感
□ 2015-1-23 : 它又不辭而別了
□ 2015-1-22 : 跟蹤追擊破解謎團
□ 2015-1-3 : 它身在曹營心在漢
□ 2015-1-1 : 人鴿情未了
□ 2014-12-19 : 它居然還認識我
□ 2014-12-15 : 寶貝你是真要在我家安營扎寨嗎?
□ 2014-12-14 : 不養(yǎng)鴿過鴿癮
>> 查看所有日記

這里是記錄養(yǎng)鴿人心情的空間……
hxqxfj.com 中國信鴿信息網(wǎ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