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精品亚洲一区二区在线观看,精品性高朝久久久久久久,68日本xxxxxxxxx,JAVAPARSERHD高潮

   
 
閱讀:1322  
 
2019-2-19 14:37:49晴朗 星期二
我今年養(yǎng)信鴿第一階段已經(jīng)搞段落!    作者:luqiyuan級別:金冠
  孵化雛鴿演變到幼鴿階段已經(jīng)結(jié)束,因為幼鴿已經(jīng)投進公棚里去飼養(yǎng),我現(xiàn)在每天進鴿棚里面,是選不需要留淘汰信鴿,包括新孵化出的幼鴿,把鴿棚空間留出來,為明年孵化幼鴿作準備!另外把留下好幼鴿照顧好,送提供鴿友也心安理得,這樣鴿友也會滿意,我贏得好的名聲!
 上一篇下一篇 
 
 
  
  
 80樓 評論者:lvqiyuan級別:銀星    時間:2019-3-21 23:37:42
內(nèi)容:這病啊,說大不大,說小不小,其實也不是大毛病,但是總歸是個病,是病,就得治!這病啊,它就是一毛病,就是喜歡吹牛這毛病,還是沒治好,上次找大夫看了下,他給俺建議,不要吹牛,要改吹牛逼,你說我生活在申城這國際化大都市,一年到頭牛都難見幾次,還是我特意跟著訓(xùn)鴿車去郊區(qū)才好不容易給找到那一兩只的,我是見到一只就吹死一只啊,哪還管它是公牛還是母牛。你說這庸醫(yī)還讓我改吹牛逼,你說我哪里找去?!
 79樓 評論者:lvqiyuan級別:銀星    時間:2019-3-16 21:41:01
內(nèi)容:寫了半天,還是寫了和下雨有關(guān)的話題,這一下雨啊,我的話就收不住,寫著寫著就跑題了,言歸正傳,我的標(biāo)題寫的是治病,我好歹要交代下,免得又是太監(jiān)文章。這病啊,其實也不是大毛病,就是喜歡吹牛這毛病,還是沒治好,上次找大夫看了下,他給俺建議,不要吹牛,要改吹牛逼,你說我生活在申城這國際化大都市,一年到頭牛都難見幾次,還是我特意跟著訓(xùn)鴿車去郊區(qū)才好不容易給找到的,我是見到一只就吹死一只啊,哪還管它是公牛還是母牛。你說這庸醫(yī)還讓我改吹牛逼,你說我哪里找去?! 你看我牛逼不?不看�。�!
 78樓 評論者:luqiyuan級別:金冠    時間:2019-3-2 19:37:47
內(nèi)容:只要投進公棚的幼鴿飛進有效名次,就夠鴿主刺激了,賽獎比參賽費放大十倍,還可以參加拍賣會,賽鴿漂亮鴿友就會競爭拍賣,價格也不低,主要參加公棚比賽自己不用煩,加上公棚不用讓分速,在同等距離和同鴿棚飼養(yǎng),就顯得公平公正,參賽鴿輸贏就沒有話說,現(xiàn)在公棚有一套完整管理模式,監(jiān)管嚴格加高科技設(shè)備監(jiān)控,像重慶金粵公棚幼鴿司放的權(quán)利在市信鴿會手里,而不是有公棚自己定的,公棚則是養(yǎng)好參賽鴿,按章程分配賽獎和組織拍賣會的事宜,所以更加沒有非議公棚老板!
 77樓 評論者:luqiyuan級別:金冠    時間:2019-3-2 18:51:55
內(nèi)容:今天上海天氣潮濕加上陰冷,所以我也不想動,等明天再把幼鴿裝籠預(yù)演一次,認真檢查一遍看幾羽成熟可以送公棚幼鴿,一定選好的幼鴿到去公棚比賽,剛剛查看早期幼鴿身體非常健壯,羽毛也非常漂亮,只要飛進有效名次,肯定拍賣會價格很高,因為鴿友一眼就會看的上我培育的好幼鴿,能夠飛又好看!關(guān)鍵要夠數(shù)量就好送了,幼鴿總數(shù)量肯定夠,就是有些幼鴿送公棚成熟度還沒有到時候,在等一周左右就可以不用擔(dān)心!
 76樓 評論者:luqiyuan級別:金冠    時間:2019-3-2 15:44:02
內(nèi)容:幼鴿沒有飛就想賺錢,就是銀行也要存錢進去會才生利息!我小弟弟不養(yǎng)信鴿在旁邊聽了安康講的話非常有道理,再好的賽鴿要去參加比賽再會有結(jié)果!我們看到重慶幾千公里乘坐飛機來上海拜訪上海安康等好好鴿友,光憑這一點就讓我們一些參加公棚比賽的長客戶鴿友,從內(nèi)心感動,這樣誠樸重慶金粵公棚老板李總和鄭總,我認識公棚老板中還是第一次見到他們誠意,沒有任何理由非議而且尊重他們還來不及!
 75樓 評論者:luqiyuan級別:金冠    時間:2019-3-2 14:32:57
內(nèi)容:剛剛同上海代理孫先生聯(lián)系過,知道他一般在星期一會收參加公棚的幼鴿,我得在家里準備好,想一下子配足數(shù)量26羽幼鴿叫他來拿,所以在家里翻裝鴿籠子,還要抄一份對好足環(huán)幼鴿的記錄留檔案,趁太太在家可以幫我一起做這項事情,選派幼鴿是我的事情,不但要看送公棚幼鴿的血統(tǒng),還要看幼鴿體格如何健康,不合格堅決不會去送公棚參加比賽,這幾天要夠我忙一陣子!
 74樓 評論者:luqiyuan級別:金冠    時間:2019-3-2 13:20:13
內(nèi)容:不要在互聯(lián)網(wǎng)罵人,這是違法行為!你認為自己賽鴿厲害,也像安康先生那樣每年投三百羽幼鴿到公棚去參加比賽,在上海賽鴿界也可以亮出姓名露露臉,不曉得就不要亂說一通,注意自己口德!養(yǎng)信鴿還是有層次的,像養(yǎng)的信鴿一樣講級別的,什么層次人養(yǎng)什么級別信鴿,就是交友也一樣,不同檔次人不可能在一起,所以說重慶金粵李總和鄭總飛來上海拜訪一批參加公棚比賽最高級別鴿友,而且受到上海鴿友歡迎,就足以證明上海高層次賽鴿家對重慶金粵公棚的認可和信任,并要積極拿自己培育的高級幼鴿參加公棚比賽!
 73樓 評論者:luqiyuan級別:金冠    時間:2019-3-2 12:59:47
內(nèi)容:剛才清理那些違法亂紀評論,證明這些東西只會整天胡說八道!我不會養(yǎng)信鴿誰會養(yǎng)信鴿,我走到那里,只要熟悉的鴿友面前說句不懂信鴿,鴿友馬上會不開心,好像我在嘲笑他們,我們這次帶金粵李總和鄭總拜訪上海大名鼎鼎現(xiàn)代賽鴿車安康大師,在上海鴿友現(xiàn)階段賽鴿中間沒有同他抗?fàn)帲谏虾J刑乇拳h(huán)大獎賽的高位名次目前沒有人破這記錄,當(dāng)前最高級別公棚比賽,他在全國公棚參加數(shù)量,要投放參賽幼鴿300羽左右,他的參賽鴿在拍賣會上身價五萬元人民幣。要講一個火熱滾滾養(yǎng)鴿屆故事,一般上海鴿友在他面前都非常尊敬他,因為他培育賽鴿確實好!
 72樓 評論者:luqiyuan級別:金冠    時間:2019-3-1 21:48:03
內(nèi)容:看到鴿友踴躍對參加重慶金粵公棚參加比賽興趣,我就更加有信心參加公棚比賽,明天要選擇鴿棚里面套2019年足環(huán)的幼鴿,對這批培育的幼鴿要精心挑選,繼續(xù)增加投到金粵公棚參加比賽數(shù)量,一小組和一大組共計26羽培育的幼鴿,爭取下周叫上海代理孫先生來拿走,托運到重慶金粵公棚去,我要在家把信鴿準備好,到時候讓他對核實腳環(huán)號碼就可以裝籠!
 71樓 評論者:luqiyuan級別:金冠    時間:2019-3-1 21:04:39
內(nèi)容:要看我前二天視頻照片,可以到百度點擊,陸奇緣新浪微博上面都可以看到,我在在上海同最高參加公棚比賽級別的鴿友在一起歡聚一堂!看來選擇公棚參加比賽是千真萬確的,但是要根據(jù)自己培育的幼鴿選擇對位的好公棚參加比賽!
 70樓 評論者:luqiyuan級別:金冠    時間:2019-3-1 20:48:48
內(nèi)容:外出二天在鴿友中間等于做一次社會調(diào)查,喜歡參加上海參加公棚比賽的名流鴿友,都踴躍參加重慶金粵比賽,有一位上海高級別鴿友一年要投全國公棚300多羽幼鴿,上海鴿友都愿意拿高級別的幼鴿參加重慶金粵公棚比賽,這場秋季比賽最好看競爭,肯定好看的很,因為出賽幼鴿名貴
 69樓 評論者:luqiyuan級別:金冠    時間:2019-2-26 17:43:11
內(nèi)容:好信鴿像人一樣要精心培育出來,雛鴿出來就要進行嚴格刪選,到幼鴿階段還挑選它們,然后要對幼鴿反復(fù)的訓(xùn)放飛,直到幼鴿訓(xùn)練合格再能夠投進賽籠參加比賽!現(xiàn)代幼鴿要投公棚參加比賽,對這類幼鴿要求還要高,選擇不好意味后果誰都知道,所以培育幼鴿的工作一點也不得馬虎,必須要認真對待和嚴格要求,這樣才能夠預(yù)判幼鴿在公棚比賽的結(jié)果!
 68樓 評論者:luqiyuan級別:金冠    時間:2019-2-26 17:06:42
內(nèi)容:鴿棚里給信鴿夜飯吃好,看看鴿棚外面有幾羽幼鴿還沒有進鴿棚里,起風(fēng)外面站風(fēng)里還是很冷的,我就不管它們,等到天黑后把鴿棚關(guān)好就行了!夜里到時候再進鴿棚檢查觀察信鴿的情怳,就可以放心休息,待明天再循環(huán)要在鴿棚里做這些事情!要么同鴿友微信視頻聊一會信鴿上的事宜,感到現(xiàn)代這種同鴿友交流溝通方式非常便利,也不需要付出額外的的費用,家里寬帶都是現(xiàn)成安裝好的,不用等于是浪費!哪里還像那位注冊濟南會員,整天在互聯(lián)網(wǎng)罵人,違法亂紀還以為光榮,把它祖宗臉也丟盡了!那位鴿友同這種東西在一起也變壞人了,再說現(xiàn)在法制社會不流行打架罵人行為,罵人也罵不出好信鴿來,就是要想推銷信鴿也要學(xué)會做人,首先對人要客氣一點,只怪它父母沒有教育好,要么就是像信鴿就是這種血統(tǒng)定型了!
 67樓 評論者:luqiyuan級別:金冠    時間:2019-2-26 14:47:42
內(nèi)容:2019足環(huán)留在家里的幼鴿,開始飛出鴿棚上天飛翔,看到巢格雛鴿真在長羽毛,需要大量營養(yǎng),我只好中午給信鴿加餐一頓,在家沒有事情幼鴿不用管理,就選幾羽成年鴿裝放鴿籠適應(yīng)一下,因為好長時間沒有放飛過的信鴿,必須要它們熟悉放鴿籠的習(xí)慣,讓它們知道住人不是放棄它們?nèi)G掉它們,而且陪著它們游玩,知道放在放鴿籠靜候等待開籠就算科目成功第一步!不管成年鴿和幼鴿我必須給它們上這一課!
 66樓 評論者:luqiyuan級別:金冠    時間:2019-2-26 13:29:02
內(nèi)容:我養(yǎng)信鴿顯得輕松,同好的鴿友交流和溝通養(yǎng)信鴿經(jīng)驗之道,在這里寫日記也是一種學(xué)習(xí)方式,練習(xí)打打字提高自己文化素質(zhì),減少外出活動在鴿棚里多呆,對身體反而有好處,培育幼鴿也是一種講科學(xué)的表現(xiàn),否則是培養(yǎng)不出好的幼鴿,像人一樣整天搗亂罵人,以后還會有出息是一樣的道理!人家寫日記養(yǎng)信鴿同它沒有任何關(guān)系,根本就不相干的事情,又不是我邀請來看的,說也怪,要么這東西頭腦真有病自己還不知道!不曉得生它父母是否知道!如果不改這種習(xí)性早晚要被社會淘汰甚至收拾掉!信鴿也一樣,我看到這羽幼鴿出的不好,看不上早就把它淘汰掉,省的今后在放飛和比賽中丟人和浪費參賽費!
 65樓 評論者:luqiyuan級別:金冠    時間:2019-2-26 12:17:18
內(nèi)容:昨夜王立銘?zhàn)B鴿大師視頻聊信鴿,他也準備交重慶二個公棚各三羽幼鴿參加公棚比賽,選公棚只要選熟悉公棚參加比賽不會錯,又是他養(yǎng)信鴿的師弟們開的公棚擔(dān)什么心!像我金通是有重慶信鴿協(xié)會里的鴿友介紹我去參加幼鴿公棚比賽,金粵公棚李總我去過他的公棚考察,發(fā)覺他人非常誠樸,有大方氣魄人,幾天接觸下來感受非常深,王立銘?zhàn)B鴿大師在金粵公棚拿過獎金,而且幼鴿拍賣到5000元人民幣,李總一分不少兌現(xiàn),這樣誠信公棚真的是沒有可說!
 64樓 評論者:luqiyuan級別:金冠    時間:2019-2-25 20:28:23
內(nèi)容:今天淘汰一羽黑色羽毛信鴿,評估一下鴿棚里其它品種的信鴿,只好淘汰所謂的李鳥,因為這路已經(jīng)不適應(yīng)信鴿比賽,成熟晚沒有活力,放飛和比賽不會有高速的能力,短程比賽更加沒有可能飛進高位名次,就是同高速血統(tǒng)信鴿摻合風(fēng)險實在大,幾十年養(yǎng)下來感覺,還沒有我那路白色羽毛的信鴿放飛歸來速度快和穩(wěn)定,用這路信鴿參加公棚比賽不行的,除非借過去名氣養(yǎng)著,實際一點意義也沒有!
 63樓 評論者:luqiyuan級別:金冠    時間:2019-2-25 18:47:06
內(nèi)容:天氣一冷上海天氣就不會下雨,但是氣溫一時還提不高,我看鴿棚里雛鴿和幼鴿一點也沒有問題,發(fā)育成長良好,早期出幼鴿都自己飛出鴿棚,到夜里會飛回來進鴿棚,證明我培育的幼鴿智商高的很,所以容易開家成功,這一點送給鴿友去養(yǎng)的幼鴿,他們都感覺得到飛出聰明,以后放飛參加比賽就知道還要厲害,穩(wěn)定不容易飛丟而且飛速快,有一定距離的飛距,這就是培育的幼鴿,我又是底層鴿棚,外來驚擾因素多,流浪貓和人為經(jīng)常會驚嚇幼鴿,但是我培育幼鴿首先要經(jīng)受住這考驗,加上我沒有曬棚,密封鴿棚光線又暗,也不通風(fēng)而是把鴿棚用鋼化玻璃嚴密包起來,連麻雀也飛不進來,這就是我培育的幼鴿照常能夠開家成功!
 62樓 評論者:luqiyuan級別:金冠    時間:2019-2-25 14:59:22
內(nèi)容:剛剛陪太太到老閔行去遷腳,再到工商銀行把我們倆新醫(yī)�?ㄙ~號設(shè)立好!回來一看怎么亂七八糟東西,還沒被中國信鴿信息網(wǎng)的管理封掉濟南會員的注冊賬號,任它在此違法亂紀的行為!我在這里正當(dāng)寫?zhàn)B信鴿日記,同一些好鴿友交流和溝通,反正已經(jīng)認識許多好鴿友,不在此也一點沒有關(guān)系,因為同好鴿友都建立微信可以相互交流和溝通信鴿上的事宜,而且還可以即時視頻看到信鴿和我在鴿棚里怎樣管理信鴿,培育的幼鴿健康的姿態(tài)!如不我不在這里寫日記,又要汪教一通!對我來說還是省略,可以專心培育幼鴿投公棚參加比賽!
 61樓 評論者:luqiyuan級別:金冠    時間:2019-2-25 10:39:04
內(nèi)容:昨天王立銘?zhàn)B鴿大師在微信視頻中,他白天在上海目前一個鴿友高檔處同鴿友聚會喝茶,告訴我一位鴿友名字我知道,說他一年要在全國公棚投進200多羽幼鴿參加比賽,我同他說現(xiàn)在知道上海的鴿友厲害嗎?養(yǎng)信鴿只要自己愿意,有經(jīng)濟實力投再多幼鴿參加公棚比賽也可以,他叫我也投那么多數(shù)量的幼鴿去參加公棚比賽,我回答他慢慢來急不得,先把重慶公棚幼鴿參加比賽飛好,以后再向其它地區(qū)擴大參加公棚幼鴿比賽!
 60樓 評論者:luqiyuan級別:金冠    時間:2019-2-24 18:22:24
內(nèi)容:主要還是要喜愛做的事情才會這樣,過去我的運動厲害,打籃球尤其是游泳,現(xiàn)在這粒運動碰也不去,就喜愛飼養(yǎng)信鴿,培育幼鴿去為運動競爭比賽獲得榮譽,年紀上去了,身體器官都隨著老化,只好節(jié)約一點運動,選擇信鴿比賽來代替!現(xiàn)代參加公棚幼鴿比賽,感覺比原始信鴿比賽進化多了,這要感謝公棚老板為幼鴿比賽創(chuàng)建公棚平臺,先前投資大量資金和精力,還要填付巨額比賽保證金,我們參賽者應(yīng)該對這些好的老總表示敬意,沒有任何理由對他們無端指責(zé)和說三道四!
 59樓 評論者:luqiyuan級別:金冠    時間:2019-2-24 17:11:29
內(nèi)容:王立銘大師培育大不列顛短嘴圓頭,幾十年他保持完整血統(tǒng),主要他的這路信鴿,在近期能夠在上海飛5羽天水1500公里空距歸來和3羽西寧1900公里空距照常飛歸!又能夠·送到云南和重慶公棚拿到賽獎,所以他幼鴿能夠拍賣到5000元人民幣一羽,他對這路信鴿非常珍貴,一般很難能夠買到他的信鴿,開價幼鴿5000元人民幣一羽,種鴿要10000元人民幣一羽,還要趁他高興的時候可以買到,主要他同一般鴿友不同,因為他不缺人民幣,用他的話說不靠賣信鴿吃飯,他就是喜愛這路給他帶來榮譽的信鴿!所以許多鴿友問我要想引進他的信鴿,我只有帶鴿友到他家里去談價格的權(quán)利,其它我也沒有辦法,因為我也無法拿到他的信鴿品種,近十年認識下來就拿到他送我一羽小雌鴿,他記住已經(jīng)有三歲了,我告訴他已經(jīng)出了徒子徒孫輩,我也非常珍惜這羽雌鴿,用它子孫出幼鴿!
 58樓 評論者:luqiyuan級別:金冠    時間:2019-2-24 15:05:41
內(nèi)容:我說上海養(yǎng)信鴿界王立銘可以稱大師,70多歲人全憑他培育幼鴿過得硬,在云南公棚幼鴿比賽飛了第三名,獲得賽獎15000元人民幣,在重慶金粵又飛178名獲得9000元人民幣,幼鴿拍賣5000元人民幣,就是現(xiàn)在一般小年輕,要賺三萬多人民幣感覺也很累,而他不用自己費力氣,就是把幼鴿培育好,投公棚參加比賽,賽獎自然而來,這就是他養(yǎng)的大不列顛短嘴圓頭品種鴿的厲害之處,實事求是沒有什么可以嫉妒人家信鴿好,認為自己信鴿培育更加好,重慶公棚大門開著,參賽費還比上海公棚便宜,實際賽獎不低而且拍賣出幼鴿價位也高,應(yīng)該拿自己的幼鴿到哪里公棚參賽試一下,也能夠讓自己培育的幼鴿大展宏圖!
 57樓 評論者:luqiyuan級別:金冠    時間:2019-2-24 14:25:12
內(nèi)容:昨夜同上海養(yǎng)鴿大師視頻聊天,討論參加公棚幼鴿比賽的好處實在是多,用一個多月時間,把自己培育的幼鴿喂養(yǎng)好,重慶公棚在上海代理會上門來驗收幼鴿,對好幼鴿足環(huán)號碼封籠后,開收參賽鴿單據(jù),有他托運到重慶公棚去,真的感覺現(xiàn)在賽鴿服務(wù)一流,自己一點也不用像過去參加比賽,需要訓(xùn)放飛多次集鴿,參加比賽集鴿地點又很遠,地鐵又不能夠帶包裝完好的信鴿上去,像我們老人怎么能夠去參加比賽!有現(xiàn)代化公棚格式比賽,一切都不用煩心,只要等在家里就可以看到自己培育的幼鴿比賽結(jié)果,飛到賽獎公棚老板還會主動把獎金匯給得獎主人,而且幼鴿代為拍賣掉,我在重慶公棚親自經(jīng)歷這種場面!
 56樓 評論者:luqiyuan級別:金冠    時間:2019-2-24 13:16:23
內(nèi)容::剛剛遠方鴿友來視頻要看我培育的幼鴿,所以我日記還沒有寫完,就再次進鴿棚滿足鴿友的要求,給他看我今年孵化出那么多數(shù)量的精心培育的幼鴿,現(xiàn)在介紹幼鴿說沒有用,鴿友都會利用高科技這個先進工具,用微信視頻即時看到幼鴿和鴿棚里的狀怳,否則誰來相信你說的,鴿友夸我的培育幼鴿喂的健壯,我說一出鴿棚飛過還要漂亮!
 54樓 評論者:luqiyuan級別:金冠    時間:2019-2-23 19:47:07
內(nèi)容:我在微信上發(fā)的獎狀證書可以看出,那時候在楊浦區(qū)房頂鴿棚,信鴿能夠飛到500公里空距8名17名28名,1000公里能夠飛到10名,1500公里也會飛回。搬到閔行區(qū)700公里可以28名,1000公里12名,1500公里也能夠飛回,這些數(shù)據(jù)足夠可以證明房頂鴿棚和底層鴿棚沒有什么區(qū)別,就是房頂鴿棚管理上省略不少事情,飛距還是要看信鴿品種和血統(tǒng)來決定賽績的!現(xiàn)在我的同原來鴿棚空距要相差30多公里,放飛上海北路一點優(yōu)勢也沒有,南路比賽還可以參加,但是飛上海南路比賽的信鴿要求要比放飛上海北路高得多!
 53樓 評論者:luqiyuan級別:金冠    時間:2019-2-23 19:26:36
內(nèi)容:剛才關(guān)鴿棚時候,看到有幾羽套2019年足環(huán)的幼鴿,已經(jīng)會飛出鴿棚外面,我開家幼鴿也是采取自然讓幼鴿出去就會自己回來,不用什么曬棚,就是要等天黑小幼鴿會鉆進來,個別成年會攔在鴿棚進口處,這就是底層鴿棚養(yǎng)信鴿的難處,流浪貓多的很,有時候有黃鼠狼還要討厭,所以我一般把鴿棚封的非常嚴密,就連麻雀也飛不進來,都是從河北網(wǎng)購來的不銹鋼網(wǎng)格片,在用鋼化玻璃擋風(fēng)雨,我也不贊成鴿棚通風(fēng),我的底層鴿棚已經(jīng)建了十五年時間,實踐證明信鴿養(yǎng)的很好,關(guān)鍵還是要看種鴿的好壞,才能夠體現(xiàn)信鴿放飛比賽的水平,好像同樓頂鴿棚的賽績相差不大!
 52樓 評論者:luqiyuan級別:金冠    時間:2019-2-23 14:37:54
內(nèi)容:時間過得真快馬上又要進鴿棚給信鴿開夜飯!養(yǎng)信鴿同任何人都沒有關(guān)系,自己掏錢買些飼料給信鴿吃,數(shù)量養(yǎng)的多就多費一些買飼料的錢,養(yǎng)的信鴿數(shù)量少就省點飼料錢!關(guān)鍵還是要看養(yǎng)怎樣的信鴿,會不會培育好的幼鴿,這同人是一樣的,養(yǎng)到滿嘴噴糞,整天要做違法亂紀就丟祖宗臉!要是養(yǎng)到姚明和劉翔就不得了,受到世界上人們的尊敬!信鴿也一樣只要培育到好的幼鴿,能夠參加公棚比賽只要飛到有效名次,可以獲得賽獎,而且幼鴿被鴿友競爭拍賣掉,對鴿主是多么榮光,還受到一大批好鴿友的尊敬!
 51樓 評論者:luqiyuan級別:金冠    時間:2019-2-23 14:18:29
內(nèi)容::現(xiàn)代高科技如此發(fā)達年代,人們還會聽那些胡說八道滿嘴噴糞東西!信鴿培育的好,就去投自己喜愛公棚參加比賽,公棚老板一點也不會虧待你的幼鴿,給它們居住如此好環(huán)境的大鴿棚,自己哪里有條件建如此舒適的大鴿棚,像我投放8羽參加公棚比賽幼鴿,坐在家里就能夠在中國信鴿信息網(wǎng)上看到這些幼鴿的照片,而且全世界人都可以看到,真的現(xiàn)代賽鴿多么開心,社會在進步時代在前進,所以我賽鴿也跟進時代前進步伐!
 50樓 評論者:luqiyuan級別:金冠    時間:2019-2-23 14:03:20
內(nèi)容:剛才中國信鴿信息網(wǎng)上在微信中問我,在微信視頻中見我鴿棚連曬棚也沒有!我回答他現(xiàn)在養(yǎng)信鴿為了賽鴿不需要曬棚,建了對賽鴿一點作用也沒有,鴿蛋孵化出殼一個月時間就變成幼鴿,立即就要投進公棚里面去養(yǎng),家里過去飼養(yǎng)信鴿的事情都可以省略掉了,所以我現(xiàn)在飼養(yǎng)信鴿也就簡單多了,一樣拿培育的幼鴿去參加比賽,什么訓(xùn)放飛集鴿參加比賽都不需要,而且有公棚代理服務(wù)有多好,上門取鴿有他代辦托運到公棚,看我選擇公棚多么溫馨可以賽鴿!
 49樓 評論者:luqiyuan級別:金冠    時間:2019-2-23 13:27:51
內(nèi)容:鴿棚地上是干凈了,我養(yǎng)的習(xí)慣這種環(huán)境信鴿,看到這種環(huán)境首先感覺它們腳踩在鋼化玻璃上就有冷現(xiàn)象,反正過幾天就會恢復(fù)原來的環(huán)境的,到時候這些信鴿就會不緊張,早期出的幼鴿生活會自己吃喝了,所以我也不用過分照顧它們,看這批幼鴿會出鴿棚隨成年上天盤飛翔,鴿群飛起來群頭大,現(xiàn)在不流行,養(yǎng)信鴿不像過去為了欣賞好看信鴿在頭頂上飛翔,現(xiàn)在養(yǎng)信鴿主要為了賽鴿,不許要它們在家飛,拿出去比賽也要求它們一飛到家就立即進鴿棚才能夠取得好賽績!參加公棚比賽比賽的幼鴿更加不能夠出鴿棚家飛,最好一會飛就投進公棚里面去養(yǎng),讓參賽幼鴿在公棚那里飛!
 48樓 評論者:luqiyuan級別:金冠    時間:2019-2-23 12:24:25
內(nèi)容:我養(yǎng)信鴿還是比較輕松的,主要還是要靠養(yǎng)信鴿技術(shù)好,孵化雛鴿存活率可以達到百分之一百,培育的幼鴿選擇正確智商高,開家?guī)缀醪粫闻铮?xùn)放飛也容易飛丟,參加比賽一貫數(shù)量少而精,一般派上去參加比賽信鴿不給我丟臉,現(xiàn)在不參加這類比賽,鴿棚里信鴿興旺,隨著時代變革,養(yǎng)信鴿就得參加目前最高級別的公棚比賽,每年頭這要精心培育幾羽上品的幼鴿,投進自己認定好的公棚里面去參加比賽,就可以滿足我一年養(yǎng)信鴿的愿望!
 47樓 評論者:luqiyuan級別:金冠    時間:2019-2-22 21:07:07
內(nèi)容:馬上就要進鴿棚給信鴿吃頓夜宵,所以我現(xiàn)在養(yǎng)的信鴿真開心,不用參加信鴿協(xié)會組織普通比賽,就不用去訓(xùn)放飛信鴿,我人也輕松省了不少精力和訓(xùn)放和參賽費用。年只要孵化幾羽自己精心培育的幼鴿,投到自己熟悉的公棚去參加比賽就行,讓這些參加公棚比賽的幼鴿,為它們弟妹幼鴿打頭陣,飛到賽績這些平輩鴿身價也隨著上升,所以這些幼鴿不用訓(xùn)放飛和參加比賽坐騎享受,這是它們生的福氣,這就是俗話說牛吃稻草,鴨吃谷,各自有各的福!
 46樓 評論者:luqiyuan級別:金冠    時間:2019-2-22 19:19:51
內(nèi)容:夜里從鴿棚出來,拿了許多鴿蛋進來,放冰箱里面結(jié)存著,太太說我怎么不孵化幼鴿了,我繼續(xù)孵化下去,一百羽幼鴿也可以,慢慢的來孵化幼鴿,不用急的要孵化幼鴿,等鴿友需要時候再孵化也來得及,因為我飼養(yǎng)信鴿水平和技術(shù)好,一年四季能夠孵化幼鴿,也不需要配鴿籠,也不用把雌雄種鴿強行分開,我在一間鴿棚里就可以讓種鴿選擇需要配對,這么冷的季節(jié)也能夠孵化出強壯的幼鴿,其它季節(jié)就不用花什么精力就能夠把幼鴿孵化好!
 45樓 評論者:luqiyuan級別:金冠    時間:2019-2-22 15:03:52
內(nèi)容:明天開始又要開始登記第二窩幼鴿的檔案,不記錄好這些幼鴿檔案,以后怎么知道它們是高輩分的平輩鴿,所以說我養(yǎng)信鴿還是非常認真的,輸送到鴿友手里的信鴿至少心里有底,因為這些都是含真正血統(tǒng)的好信鴿,鴿友養(yǎng)著當(dāng)種鴿出下代鴿也可以,直接參加放飛比賽都能夠勝任,從來就沒有給我丟過一次臉面,一般自己認為不理想的信鴿早就被我刪選掉了,在我鴿棚里生存機會也沒有,留著都是好信鴿,因為一樣要喂飼料給它們吃,如果養(yǎng)不好的信鴿等于同買飼料的錢過不去1
 44樓 評論者:luqiyuan級別:金冠    時間:2019-2-22 14:12:57
內(nèi)容:時間過得真快,又要到進鴿棚給信鴿開夜飯的時候,這次二對種鴿各一窩幼鴿中發(fā)現(xiàn)有一羽純白色羽毛的雛鴿,而且是雌雄純白色羽毛各一羽,以后組成配對真好,它們父母鴿都不是純白色羽毛的種鴿,這二羽純白色羽毛的幼鴿放飛也信鴿,而且飛距肯定要超越500公里以上空距,因為它們父母鴿都含飛過一千公里空距血統(tǒng),另外出到一羽絳雨點和一羽紅楞,也是分別二對種鴿各出一羽異色羽毛的幼鴿,這些都是我把它們當(dāng)作做種鴿苗子!
 43樓 評論者:luqiyuan級別:金冠    時間:2019-2-22 12:56:00
內(nèi)容:現(xiàn)代社會高科技產(chǎn)品百出成群,給我們鴿友之間交流溝通帶來許多便利方法,像微信視頻同鴿友即時可以互動,雙方都可以面對面的看到,怎樣飼養(yǎng)信鴿和鴿棚狀怳,飼養(yǎng)多少信鴿,鴿碰1面積大小等一系列內(nèi)容,關(guān)于信鴿動向互聯(lián)網(wǎng)上都可以即可查到,哪里還用的著用嘴巴說,都是憑眼睛看后,再進行分析對方的行為如何,一目了然就清楚不用作論何解釋!
 42樓 評論者:luqiyuan級別:金冠    時間:2019-2-22 12:17:29
內(nèi)容:昨夜同中國信鴿信息網(wǎng)認識的鴿友,在微信視頻中聊信鴿飼養(yǎng)事宜,一聊就134分鐘時間過去,王立銘連續(xù)用微信敲了我五次也敲不上來,我看到就敲他繼續(xù)同他聊信鴿事宜,問他培育的幼鴿什么時間可以投公棚參加比賽,告訴他我重慶金粵公棚視頻中看到他們的管理員,在認真負責(zé)的喂養(yǎng)來自全國各地參加比賽的幼鴿的視頻!再過幾天可以看到我們先投進去的幼鴿出鴿棚飛翔了!要他抓緊時間趕緊投公棚參加比賽的幼鴿培育,時間不等人和幼鴿!
 41樓 評論者:luqiyuan級別:金冠    時間:2019-2-21 19:34:31
內(nèi)容:幼鴿孵化好,足環(huán)也用完了,要么從上幼鴿腳上拿下來重套!今年公棚參賽鴿也投進去啦,信鴿好像沒有什么事情要做,鴿會組織普通比賽我不參加,特比環(huán)我沒有買,也不用訓(xùn)放飛信鴿,參加比賽集鴿也不用去投賽籠,所以說我今年飼養(yǎng)信鴿顯得輕松,就是買些飼料喂養(yǎng)信鴿就行了沒有什么繁瑣的,要么就是不斷淘汰多余的不用的信鴿!
 40樓 評論者:luqiyuan級別:金冠    時間:2019-2-21 18:20:41
內(nèi)容:昨夜睡得實在晚,早晨今天又起的早,喂好信鴿外出,下午給信鴿開好夜飯就想睡覺,現(xiàn)在鴿棚里面所有信鴿都是自己的,暫時沒有出口計劃,就隨我怎樣喂法都可以,實際就能夠看出養(yǎng)信鴿的技術(shù)差異,有些鴿友幼鴿還沒有能力拿出幼鴿去托運,我的套2019年足環(huán)的幼鴿已經(jīng)在重慶公棚里生活,看到重慶金粵公棚管理喂養(yǎng)參加幼鴿視頻,感到他們多么認真負責(zé)!
 39樓 評論者:直闖紅燈級別:新星    時間:2019-2-21 10:34:33
內(nèi)容:謝謝分享
 38樓 評論者:lxj456級別:金冠    時間:2019-2-21 7:04:16
內(nèi)容:謝謝分享了。
 36樓 評論者:luqiyuan級別:金冠    時間:2019-2-20 18:46:58
內(nèi)容:自己夜飯吃飽,就在互聯(lián)網(wǎng)上進行學(xué)習(xí),要等到21點鐘左右,再進鴿棚給信鴿吃夜宵,檢查一遍所有雛鴿和幼鴿,觀察這些雛鴿和幼鴿發(fā)育成長的過程,記錄下有什么隱形毛病,便于對這類雛鴿和幼鴿列入首先淘汰隊伍,到時候不用挑,需要時抓起來就是,我對鴿棚里信鴿健康要求是很高的,稍許有些看不上眼,就采取堅決淘汰掉,以后堅持參加公棚比賽,對種鴿和幼鴿要求還要高!
 35樓 評論者:中國加油級別:新星    時間:2019-2-20 17:58:36
內(nèi)容:祝愿鴿子能飛出好成績
 34樓 評論者:luqiyuan級別:金冠    時間:2019-2-20 17:04:39
內(nèi)容:我很少孵化假蛋,因為我的信鴿身體健康,見巢盆里有鴿蛋不想孵化就把鴿蛋拿出來放冰箱里結(jié)存著,我太太很嚴格,如果光照鴿蛋孵化過有血跡,她會挑出來另外放一邊,就是煮熟也不吃,只好我吃這些鴿蛋!實際我一對種鴿對我來說,只要認真出幼鴿,利用二對另外種鴿代替保姆孵化和當(dāng)奶媽,一年可以出到50多羽平輩幼鴿還是保守數(shù)量,因為我純白色羽毛種鴿實驗過,一年可以出到60羽純白色羽毛的幼鴿,另外我鴿棚里種鴿隊伍年輕化,也是孵化幼鴿速度快的原因之一!
 33樓 評論者:luqiyuan級別:金冠    時間:2019-2-20 14:56:50
內(nèi)容:下午15點30分,我把米淘好,放進電飯煲里自己燒飯,我就進鴿棚管理信鴿,一直會在鴿棚里面等到太太把菜燒好,叫我回房間吃飯,先把信鴿夜飯安頓好,再自己吃夜飯,然后過21點我會再進鴿棚給信鴿吃夜宵,到23點鐘左右會房間休息,幾乎每天這樣日程安排工作,不會打破這規(guī)律,所以我的幼鴿喂的非常健壯,堅持不懈這樣在鴿棚進行對信鴿管理,才能夠培育雛好的信鴿!
 32樓 評論者:luqiyuan級別:金冠    時間:2019-2-20 14:23:57
內(nèi)容:昨天王立銘?zhàn)B鴿大師,要我給他找貴州公棚,他要拿幼鴿過去參加比賽,他準備拿他培育幼鴿在云貴川公棚都能夠飛出好賽績!我肯定支持他的想法,建議他找上海那位全國托運代理孫先生就行了,貴州那個紅楓公棚名氣很響,可是那個老板我沒有接觸過!幾十年貴州那位劉亦清鴿友我們在宜興公棚見過,還一起吃過一頓飯,向他買一一對凡王路易幼鴿回上海!
 31樓 評論者:luqiyuan級別:金冠    時間:2019-2-20 13:52:33
內(nèi)容:我在孵化雛鴿階段,急著要趕回家,照看第二窩的雛鴿,既然孵化出殼的雛鴿我就要把它們喂成幼鴿,自己認為這些幼鴿中孵化的不理想,我也是從幼鴿中淘汰它們,這樣不浪費資源,因為可以燉湯當(dāng)菜吃。就是雨天討厭,我不想把信鴿放外出,怕雨水淋潮濕信鴿羽毛,粘在一起飛不起了,會被貓來拖咬和人撿去,尤其是剛會飛的幼鴿,因為它們翅膀還不硬,所以我雨天盡量不放信鴿外出!
 30樓 評論者:1129795370級別:鉆石    時間:2019-2-20 12:55:09
內(nèi)容:祝好
 29樓 評論者:情種級別:翡翠    時間:2019-2-20 9:28:07
內(nèi)容:謝謝分享
 28樓 評論者:中晟鴿舍級別:新星    時間:2019-2-20 6:58:08
內(nèi)容:謝謝分享!
 27樓 評論者:金鉆王級別:新星    時間:2019-2-20 6:55:40
內(nèi)容:记得年三季
 26樓 評論者:落塵級別:寶石    時間:2019-2-19 21:39:27
內(nèi)容:謝謝分享
 25樓 評論者:lxw123級別:新星    時間:2019-2-19 21:25:26
內(nèi)容:分享
 24樓 評論者:貢嘎冰川鴿舍級別:銀星    時間:2019-2-19 20:56:00
內(nèi)容:谢谢分享
 23樓 評論者:八三四一級別:新星    時間:2019-2-19 20:39:19
內(nèi)容:感謝分享
 22樓 評論者:luqiyuan級別:金冠    時間:2019-2-19 20:26:25
內(nèi)容:再過一個小時還是要進鴿棚里面,檢查一遍所有雛鴿和幼鴿,還有二個小時工作量,每一羽雛鴿和幼鴿都要上手嚴格查看,反正早睡也也睡不著,還是把鴿棚里面信鴿養(yǎng)好,現(xiàn)在養(yǎng)好培育的幼鴿可以投公棚參加比賽,要比過去參加鴿會組織普通比賽檔次高,而且同樣拿幼鴿飛一次500公里比賽,賽獎也比普通比賽高的多,飛到有效名次幼鴿必須參加拍賣會可以拍賣掉,省的拿回當(dāng)死雞養(yǎng)多么沒有意義!主要養(yǎng)一個月后的幼鴿再不用自己管理和飼養(yǎng)訓(xùn)放飛比賽,一切有公棚負責(zé)管理,真的是一項健康的賽幼鴿的活動!
 21樓 評論者:龍港無敵鴿舍級別:新星    時間:2019-2-19 20:20:40
內(nèi)容:感謝分享!
 20樓 評論者:myh888888級別:翡翠    時間:2019-2-19 19:55:08
內(nèi)容:分享了
 19樓 評論者:luqiyuan級別:金冠    時間:2019-2-19 19:39:37
內(nèi)容:體育比賽就是競技,而且賽鴿就是競爭,談不上低調(diào),實事求是參加公棚比賽幾羽給我的圈子里好鴿友看一點也沒有,就是不講鴿友也會問的,而且還會到互聯(lián)網(wǎng)去查,并會告訴我看到參賽的幼鴿!儂散布參加十個公棚比賽算什么,怎么不低調(diào)一點,而且我又不認識儂講給我聽做什么!連我的老鴿友們也感到奇怪,我們在正常談信鴿飼養(yǎng),參加公棚比賽有種事宜,怎么有人瞎講一通的,真的好笑的很,有的鴿友我們認識已經(jīng)有幾十年了,互相了解還不清楚!
 18樓 評論者:luqiyuan級別:金冠    時間:2019-2-19 19:25:06
內(nèi)容:真的慕名奇妙這樣?xùn)|西也有,互不認識不曉得騙儂啥?我同好鴿友關(guān)系儂又不曉得,只會瞎叫一通,我們同好鴿友天天在用微信視頻聊信鴿事宜,儂也可以這樣同儂一幫去交流,根本渾身不搭界的,整天到人家注冊地方去胡說八道,我到儂那里去嗎!我也永遠不會去的,因為我根本不想接觸這種低素質(zhì)東西,像信鴿一樣,群以分類一樣的道理!
 16樓 評論者:揚州遠程鴿舍級別:寶石    時間:2019-2-19 19:11:00
內(nèi)容:謝謝分享
 15樓 評論者:luqiyuan級別:金冠    時間:2019-2-19 19:10:30
內(nèi)容:儂飛儂鴿子同我不相干,我們又不認識,也不想認識儂,奇怪嗎!我放飛信鴿和參加公棚幼鴿比賽又不用儂批準的,我愿意放幾羽也是自己自由,管儂啥事情!怎么碰的到儂參加哪怕幾百個公棚比賽也不需要到此來回報,我也不想曉得,而且同我一點關(guān)系也沒有!
 12樓 評論者:20880鴿舍級別:銀星    時間:2019-2-19 18:59:39
內(nèi)容:謝謝分享。
 11樓 評論者:luqiyuan級別:金冠    時間:2019-2-19 18:23:06
內(nèi)容:好的幼鴿我連續(xù)出三窩,目的就是要建立完整幼鴿血統(tǒng),為繼續(xù)參加公棚比賽做準備!過去都是人家鴿友姓名參加公棚比賽,說什么總是感覺缺失不完善,現(xiàn)在是自己實名制參加公棚比賽,如果參賽的幼鴿飛到有效名次性質(zhì)就不一樣,所以今年參加重慶公棚幼鴿比賽,有充分準備的,選擇那里重慶二個公棚參加幼鴿,對一位公棚老板我們見過面,對他誠樸形象非常好感,另外總經(jīng)理在微信視頻接觸下來人也非常好,再說在重慶也是直轄市同上海平級的,上海讓好鴿友顧文龍在公棚參加比賽就夠了,到時候也約他拿幼鴿去重參加公棚比賽!
 10樓 評論者:luqiyuan級別:金冠    時間:2019-2-19 17:44:49
內(nèi)容:養(yǎng)了幾十年信鴿變得不懂信鴿的個性,像今年投重慶公棚幼鴿進去,我就完成任務(wù),讓公棚管理員去飼養(yǎng)和訓(xùn)放飛比賽,都不要操心和管理訓(xùn)放飛集等一系列比賽繁瑣的事情,坐在家里靜等佳音就是一種享受,公棚老板也是信鴿愛好者,心態(tài)也是一樣想這么多參賽幼鴿的結(jié)果,拿一羽沒有參加比賽的幼鴿有什么用途,飛出賽績的幼鴿才會有身價,而且鴿友們會祝賀這羽幼鴿!
 9樓 評論者:luqiyuan級別:金冠    時間:2019-2-19 17:32:58
內(nèi)容:真的氣人,好像會打幾個字,就亂評論了!我變成不會養(yǎng)信鴿了,還要它們教,賽不得獎也是正常現(xiàn)象,就是普通信鴿比賽也有不飛回來,超遠程比賽信鴿飛回只有百分之三,也去說鴿會把參賽鴿都吃了,養(yǎng)信鴿就是養(yǎng)心態(tài),要有承受能力,多研究信鴿特性,才能夠掌握信鴿,使自己參賽鴿穩(wěn)中而快的飛回來!否則就不要養(yǎng)信鴿和賽鴿!
 8樓 評論者:快樂驛站鴿舍級別:金冠    時間:2019-2-19 17:12:17
內(nèi)容:謝謝分享。
 5樓 評論者:zjs116688級別:金星    時間:2019-2-19 15:28:07
內(nèi)容:分享
 4樓 評論者:luqiyuan級別:金冠    時間:2019-2-19 15:27:11
內(nèi)容:信鴿是飼養(yǎng)的,各顯神通,八仙過海,各人有各人飼養(yǎng)方式,只能看信鴿出的怎么樣狀態(tài),再就是敢于拿自己培育的信鴿去參加比賽,目前賽鴿最高級別和層次就是參加公棚進行公正公平,而且在同等飼養(yǎng)環(huán)境下進行訓(xùn)放飛和比賽,說自己信鴿有多好沒有用,稍微有養(yǎng)信鴿知識只會看你養(yǎng)的信鴿和培育的幼鴿,哪里會聽講,我寫日記為了記錄我每天養(yǎng)信鴿事情,順便練習(xí)電腦打字,也是一種學(xué)習(xí)方式!
 2樓 評論者:luqiyuan級別:金冠    時間:2019-2-19 15:11:25
內(nèi)容:我現(xiàn)在等于利用高科技互聯(lián)網(wǎng)這個先進科學(xué)工具,天天在鴿棚給鴿友展覽信鴿,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孵化幼鴿,怎樣管理信鴿,看我孵化出來的幼鴿多么聽我的話,不但不怕我人在鴿棚里,把手伸過去我的幼鴿會咬手,早期出的幼鴿叫聲也變調(diào)了,占領(lǐng)棲格成年鴿已經(jīng)會被它們趕走,這一切鴿友看了都事實,比較一下他們孵化的幼鴿承認有差距,到現(xiàn)在還無法把孵化的幼鴿投進公棚里面去,這就是飼養(yǎng)培育幼鴿的技術(shù)問題!
 1樓 評論者:老北京人級別:王冠    時間:2019-2-19 15:03:00
內(nèi)容:感謝分享
  • 說明沒人能懂鴿子
  • 讀完受益良多
  • 賽鴿要成功,必須實現(xiàn)自我超越
  • 耐人尋味的小故事
評論內(nèi)容:
  ����δ��¼���޷��������ۣ�������¼
         
 作者近期日記:
□ 2019-8-1 : 重慶·金通公棚把參賽鴿養(yǎng)的如此好!
□ 2019-7-7 : 白花雄鴿在外飛了十六天了!
□ 2019-5-28 : 養(yǎng)一百羽信鴿放飛一羽!
□ 2019-5-27 : 看到1000公里參賽鴿零星的在飛回來!
□ 2019-5-26 : 怎么能夠報得上去的!
□ 2019-5-26 : 買了三袋混合鴿飼料!
□ 2019-5-25 : 上海市1000公里空距級信鴿比賽開籠放出!
□ 2019-5-24 : 我把白花雄鴿再次投進1000公里空距賽鴿車籠里!
□ 2019-5-23 : 下午送白花雄鴿參加上海市1000公里空距集鴿!
□ 2019-5-22 : 信鴿要從1000公里空距飛回確實不容易!
>> 查看所有日記

這里是記錄養(yǎng)鴿人心情的空間……
hxqxfj.com 中國信鴿信息網(wǎ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