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精品亚洲一区二区在线观看,精品性高朝久久久久久久,68日本xxxxxxxxx,JAVAPARSERHD高潮

   
 
閱讀:  
 
2015-7-17 17:15:11晴朗 星期五
新手談遺傳    作者:宣漢飛飛級別:銀星
  新手談遺傳,這個玩意兒其實蠻高深的,網(wǎng)上也看了很多鴿友的帖子。還是深受啟發(fā)的,雖然自己養(yǎng)得比較少,高中的生物——彭德爾的遺傳定律,現(xiàn)在還記得一些。

  遺傳主要分兩個方面吧,顯性和隱性,很多人說天落鳥也有人玩出了冠軍,也有得獎之類。也有人玩不出來。新手給自己分析了一下,因為我沒辦法去證明什么配什么能出什么,但是我們能看到的鴿子品質(zhì)就是它所表達出來的顯性基因,然后這背后看不到有隱性基因。假設自己的天落鳥是XxYy的話,加上配偶一樣的基因的話,是否后代就會出現(xiàn)父母表達的性狀。答案是不一定的,這就證明了很多人說的,冠軍跟冠軍配出的鴿子,也會有垃圾。那么如果能得到一只XXYY的鴿子,與之對應的配偶隨便的的話,那么得與XXYY的鴿子幾率肯定要大于XxYy的鴿子作育出的子代。

  但是這個鴿子到底有什么樣的隱性性狀是每個人都不知道,畢竟咱們不是遺傳學家,那么我覺得對于我自己的話想要的到自己想要的鴿子,又沒有特別好的種鴿的時候,只有用大量的實驗來證明,這無疑是耗費了自己的時間與經(jīng)歷。往往這類的事情已經(jīng)被一些育種家給代做了。

  看了很多說鴿子的視頻,其實關于遺傳這個東西隨都沒辦法給我們一個保證的,好鴿子跟好鴿子也出垃圾也就是這么回事,但是垃圾跟垃圾會出好鴿子嗎,可能會,但是幾率會很低。

  簡寫個例子,我們用大寫字母表示顯性基因,如果我們用Q表示好的翅膀,W表示好的定位,E表示好的身形,R表示好的速度,T表示好的眼鏡…的話,對應的小寫字母表示隱性基因的話。成績鴿的基因,肯定是我們看到顯性基因的話,那么我們能猜測的基因排序,可能是QQWWEERR,QQWWEERr,QQWWEeRR,QQWwEERR,QqWWEERR……(Q?W?E?R?)我們得到的鴿子就是這里面排序的一種,那么對的配偶鴿子的基因,也是一樣的話,那么父母基因字母拆開再組合,得到的子代都是隨機的,加上每窩2顆蛋,而不像其他下蛋多的鳥類,相對要比其他的育種要麻煩一些。正因為如此才會有那么多的人花大量的錢去引種吧,究竟種好壞也只能讓后代發(fā)揮才能說明。我們把QQWWEERR的鴿子叫純子的話,那么理論上qqwweerr的垃圾鴿子與之配對出的小鴿子也不會是垃圾。

  但是鴿子的基因鏈條肯定得比這個例子長,比如抗病性,早熟,性格,等等。加上父系遺傳,母系遺傳…等等遺傳,一大堆,說實話能培育出超級種鴿之類的,我們佩服,鴿友也想要那種鴿子,往往這種鴿子少之又少,后代出一只成績鴿不難,難得是只只都有成績,而且還不錯。

  哈哈,廢話寫了一大堆,認為因素的網(wǎng)鴿,天氣原因啊,往往也是影響成績的一方面

  朋友們就當是個寫著完的東西,如果說這個能給你們什么幫助的話,純粹巧合,我一個連摸鴿子,看眼砂都不會的人,就不要跟我太較真的批評我了,我也就是拿遺產(chǎn)定律套在鴿子身上試一下而已,覺得沒有道理的人就當是個樂子吧,覺得有道理的人,我可以陪你們吹吹牛。

  自己是個新手,今天也就是突然心血來潮寫個日志,記錄一下自己這一天都想了些什么,沒有別的意思,再多的我也不懂,自己又不是學生物的。只能是說點皮毛,要討論的咱們樓下討論。要開噴的同志,麻煩繞道

 上一篇下一篇 
 
 
  
  
 14樓 評論者:bsqok級別:新星    時間:2016-4-2 21:59:48
內(nèi)容:我以為就我一個人知道呢!我還一直當秘密,沒告訴任何人哦,F(xiàn)在被你說出來了,不過說了他們也看不懂,哈哈!
 13樓 評論者:魏鴿子級別:新星    時間:2015-7-19 15:20:04
內(nèi)容:學習了
 12樓 評論者:LS阿峰鴿舍級別:金星    時間:2015-7-18 21:33:25
內(nèi)容:分享
 11樓 評論者:洪陽級別:翡翠    時間:2015-7-18 10:10:46
內(nèi)容:理解就是鴿子品質(zhì)的組裝技術!分析就是冷靜思考鴿友自己思想的成熟輕重!是鴿友,就永遠是相互激進激發(fā)的同學!
 10樓 評論者:快樂驛站鴿舍級別:金冠    時間:2015-7-17 22:11:34
內(nèi)容:有道理!
 9樓 評論者:drm級別:金冠    時間:2015-7-17 21:57:14
內(nèi)容:分享
 8樓 評論者:1129795370級別:鉆石    時間:2015-7-17 21:14:04
內(nèi)容:這就是遺傳的不確定性和不穩(wěn)定性
 7樓 評論者:宣漢飛飛級別:銀星    時間:2015-7-17 18:21:11
內(nèi)容:所以我覺得就是因為麻煩,才會有大多的人去花錢引種
 6樓 評論者:zjs116688級別:金星    時間:2015-7-17 18:17:59
內(nèi)容:太深奧,不清楚。
 5樓 評論者:guipeng1982級別:新星    時間:2015-7-17 18:16:18
內(nèi)容:遺傳太深奧!頭疼!
 4樓 評論者:宣漢飛飛級別:銀星    時間:2015-7-17 18:00:39
內(nèi)容:你們覺得有道理就行了,我也就一個鴿界小學生
 3樓 評論者:鑫哥A66666級別:鉆石    時間:2015-7-17 17:43:45
內(nèi)容:說的好。
 2樓 評論者:pengyx級別:銀星    時間:2015-7-17 17:39:28
內(nèi)容:挺深奧的
 1樓 評論者:80兄弟級別:金冠    時間:2015-7-17 17:33:47
內(nèi)容:有道理!
  • 佩服你的養(yǎng)功!
  • 接下來的比賽,拭目以待
  • 賽鴿要打組合拳
  • 耐人尋味的小故事
評論內(nèi)容:
 
         
 作者近期日記:
□ 2016-5-3 : 不同的人對待鴿子
□ 2016-4-21 : 比賽結(jié)束,新的挑戰(zhàn)又來了
□ 2016-1-23 : 明天學習配對
□ 2016-1-2 : 大霧家飛丟特比
□ 2015-12-22 : 昨晚討論飼料的飼喂
□ 2015-12-4 : 成都雙流鴿展
□ 2015-11-18 : 又要開始備戰(zhàn)明年春賽了
□ 2015-9-30 : 跟教練聊天,學經(jīng)驗
□ 2015-9-11 : 你家的水壺容量刻度準確嗎?
□ 2015-8-21 : 歡迎朋友,探討主羽,尾羽斷裂(爛)原因
>> 查看所有日記

這里是記錄養(yǎng)鴿人心情的空間……
hxqxfj.com 中國信鴿信息網(wǎng)